台灣的政治新聞永遠不嫌無聊

中國時報 2008.01.15 
問世堅何時跳海?王:黃道吉日
顏瓊玉/台北報導

正當各大網站都在關心王世堅何時跳海時,選後多日未露面的王世堅昨日終於出現了,面對媒體逼問他「何時跳海?」他氣急敗壞地痛斥媒體落井下石,強調他會挑「黃道吉日」兌現承諾。

王世堅在在選後銷聲匿跡兩天,直到昨天上午傳出要遊街謝票的消息,但他本人卻直到中午才現身競選總部。

在大批守候記者的追問下,王世堅沒好氣的說,「你們就是要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跳海,不是這樣嗎?我很感慨啦,媒體從來沒有這麼關心過民進黨,從來沒有這麼關心過我王世堅,從來沒有對王世堅、對民進黨公平報導過!」

媒體並未因他數落而放棄追問,王世堅「唉唷」一聲,最後鬆口,「我會選好日子,然後告訴你們,等我該提出的告訴我都提出以後,我自己會做出一個了斷。」至於究竟是何時?他說會挑黃道吉日。

不過,王世堅還是認為自己很委屈,他強調,如果選舉過程光明磊落,他也輸得光明磊落,他就應該去跳海,但國民黨與對手周守訓選得不乾不淨,買票、請客,選前造謠抹黑,發黑函、簡訊抹黑他買票被捉。

對王世堅的指控,周守訓回應:「我勸王委員別逞口舌之快,我還是會提出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