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後不後悔出國唸書?畢竟我兜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原點。


但是我想都不用想,當然不後悔!出國讓我眼界大開,讓我見識到世界各個不同人事物的想法和體驗,加上又賺到一個司機,哪來後悔兩個字。儘管我深知我所失去的,也知道未來可能會繼續失去的,但那又如何。心情完全不受影響那是不可能,常常會埋怨不滿不平衡,只能不斷告訴自己,多想想我所得到的。該是你的跑不掉,而不該是你的強求不來。一切的美好留在Evanston & New Albany,我絕對想不到,有一天也會懷念起遍地玉米田的Indiana,有一天我只能在夢中和芝加哥河相見。給自己多久時間,心裡有數,現階段,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當個優良乘客和爸媽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