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沒有爆點。
喔,不!應該說是我的生活已經很久沒有爆點了。每天準時上下班,晚上八點準時到湖邊散步,一週打球1次,假日在家裡休息。去了一趟日月潭,好搭檔喜獲龍女,採訪中偶有讓人興奮開心的時刻。硬要給自己打分數的話,勉強有個70分吧。

隨著我的同學跟朋友,一個個學成歸國,朋友人數終於緩步恢復應有的數目。對於生活,無時無刻還是有新的啟發,比方說:成立品牌、投入applications的發想又或者購買中文網域名稱。但符合我一貫的作風,這些都只停留在「想」的階段。到底哪時候,我才能真正成為行動派呢?

可愛的小龍女


正妹樂團-感嘆我逝去的青春
我 vs 正妹樂團

日月潭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