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用看「女神」眼神深情凝望我的司機,其實骨子裡是個滑頭小子。打從知道我想追婚時,就和我開始一連串的「未來式」對話。

Day 1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很快啊!
Day 2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in the future
Day 3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soon
Day 4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you will know
Day 5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one day
Day 6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someday
Day 7
我:你哪時要娶我
司機:有一天啊!

要說誰把「未來式」學得徹底,司機堪稱是「未來式」界的第一把交椅。
Jun 2008@Illino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