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幼稚地提議要玩交換禮物,不包含卡片在內不得超過100元。

來看看我臨時抱佛腳送楊Jason的禮物吧!
看他的臉有多欠扁
卡片一張+樂事海台壽司口味+巧克力泡芙一包+兩條巧克力棒+喉糖一包=102元(卡片不含)
樂事是楊Jason的最愛,泡芙是我的最愛,巧克力棒是為了湊錢,喉糖是為了要讓Jason未來有更好的喉嚨跟我聊天。但看看他的表情,似乎對我的禮物不甚滿意ㄟ

Jason送我的禮物又是瞎米呢?
他送我的更爛
Jason送我的Winnie the pooh布袋+卡片一張=99元(卡片不含)
我覺得他送我的更爛,因為那個袋子有著跟pooh一樣的顏色!

晚上一如往常到內湖用餐,沒有創意的Jason帶我去了兩百萬次的NY Bagels,我不喜歡他送我的禮物,但依舊把ipod放進winnie the pooh袋子中,Jason嚷嚷我送他的更爛,隔天卻把這些零食通通帶到公司吃光光!情人節就是這樣,沒有多華麗卻有滿滿的甜蜜感。更重要的是,今年的卡片我反覆看了300次,都 沒 有 錯 字 喔!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