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我們訂婚了
那是一個還算晴朗的一天,不冷不熱,雖然不時飄著細雨,但不減大家的好心情。
來的都是至親好友,遠從印尼來的叔叔和嬸嬸、美國的好友等。到場的各位,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最不可或缺的人,相信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瘋顛與好心情吧,畢竟我又朝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邁進。
all guests

我對籌備結婚這件事情的要求很低,也不囉嗦,一切簡單快速,選擇一切的過程不拖泥帶水,完全符合一貫的做事風格。選擇麗庭莊園為文定場所的理由很簡單,一開始以為結婚不會選擇這邊,因為司機爸媽覺得交通很不方便,既然文定只有請3桌,又是女生作主,因此我毫不考慮就訂了「麗庭莊園」,誰知道最後結婚也挑選在這兒,所以有不少親戚恐怕得吃兩次一樣的菜色。
關於飯店的場所,我沒有看很多間,當初文定的首選是君悅飯店一樓的「君寓」,看過那邊,就再也看不上其它場所,獨立空間剛好符合我們文定的需求,外頭的陽台看得到信義計劃區與台北101,整體典雅的設計,擄獲我的心,但就像我所說的,本以為結婚和麗庭無緣,所以選了麗庭為文定場所,和君悅擦身而過,好不惋惜,但人生即是如此,充滿許多不確定性,也還好麗庭莊園給了我美好的一天。
麗庭莊園並沒有所謂的文定場所,通常5桌以下,都是用餐廳取代,缺點就是外頭人來人往看的到餐廳內部,但這一點我並不介意,畢竟光是呼吸那裡的空氣搭配悠雅設計,就夠醉人的了。麗庭莊園不用多說,純白的教堂、高雅的婚宴場所,早就遠近馳名,以婚宴請客的桌菜價來說,它並不親民,桌菜價三種選擇加上服務費後,跟君悅等五星級大飯店差不多,但它的美,光是在那邊拍照就值回票價。原本擔心它的菜不好吃,但經過詢問親友,大家一致反應都還不錯,也讓我對結婚當天的菜色,又多了點信心。每桌贈送一瓶紅酒,還有兩種果汁無限暢飲,新娘休息房有各式飲料無限喝到飽,外加新娘休息房的一大片草地和落地窗,是讓我最讚許的地方。
the restaurant

攝影師杜大頭,全程幫我紀錄這重要一刻,也還好有它的專業技術幫忙,讓我事後每看一次照片,內心都是充滿悸動。他的技術不用多說,就是一流,更重要的是,他很多帶動氣氛,讓文定的拍照不無聊,他拍照的風格我很愛,如果要我推薦,我絕對給他一百個讚!美純是我認識多年的化妝師兼好友,她化我的妝,連化將近6年了,人生重要的一刻交給她,我也很放心,可惜她那天有事,不然真想邀請她留下來吃飯和觀禮。
staring at each other staring at each other

文定完成了,好像就感動那麼一天,手上多了一枚戒指之外,又開始忙碌地過日子,接下來就是等明年當六月新娘了。結婚和訂婚隔那麼久,真沒有fu啊!
exchanging the ring

雖然文定只有請3桌,但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謝謝爸爸媽媽哥哥從小寵我愛我疼我,讓我當女王
謝謝妳從美國回來吃這一頓飯
謝謝妳專程請假,雖然上午作頭髮大遲到
謝謝妳帶他來,雖然我嘴上說他不好,但我希望妳永遠幸福
謝謝你幫我拍照,你的技術讓我超放心
謝謝你幫我錄影,這是你婚宴拍攝的處女秀
謝謝大家一起為我們祝福,謝謝親戚從小到大的愛護與疼愛
謝謝司機家人的包容,讓我還沒嫁入楊家就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兩年多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謝謝你讓我耍賴,謝謝你懂得欣賞我,讓我變得更可愛,還要謝謝你,答應娶我,呵
my dear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