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我跟司機交往已經3年了。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年寒冷的冬天,司機在芝加哥的china town牽起我的手,放進他大衣的口袋,臉上盡是害羞感。不騙你,那個眼神就好像我是他的女神。

3年過去了,女神不再是女神,當年那個害羞的傻小子,如今變成油嘴滑舌的幼稚鬼,但我知道因為他把我當成最親的人,所以在我面前展現純真一面。不甚浪漫的我,破天荒上網訂了花送到司機公司,天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送我花,因為我覺得又貴又不切實際,還不如直接把錢給我買東西。但,我還是做了我認為最蠢的事。上網訂花才知道,新聞沒騙人「物假飆漲莫過於此啊!」隨便一束比較漂亮的花,通通都要1500元以上呢!最後在千辛萬苦之下,我終於發揮大嬸心態,挑到一束特價花,小巧精緻,加上運費1000之內搞定。於是,我懷著少女期待的心,等待花束送到司機手中。

中午過後,我特別msn司機下午要打給我
司機:為什麼
我:因為你想到我,就記得打通電話給我。你們公司有櫃檯小姐嗎?〈擔心花送不到他手中〉
司機:幹嘛
我:因為我想去應徵
司機:櫃檯小姐都要瘦的
我:那我剛好可以〈岔開話題,繼續打聽〉那如果我去找你,要怎麼叫你?〈我真的一整個大漏餡〉
司機:門口有電話,可以打分機給我
我:喔〈一直到此刻,我才安心〉

下午我依慣例出門工作,一路只掛念著,為何司機還沒打給我。擔心我被網路花店當成潘仔騙錢,一方面又懷著少女情竇初開不安的心情,深怕沒能帶給司機驚喜。

回到公司,立刻msn司機
我:今天下午都沒人找你嗎?
司機:沒有
隔了五分鐘,司機終於收到花了
司機:剛剛簽收
我:你喜歡嗎?
司機:我早就知道你要寄東西給我,問那麼多,真是有夠吵。

哎!我真的一整個很掉漆耶。就是耐不住性子,東問西問。司機收到花,依舊不解風情地跟我說,但是他討厭花。Damn!於是我大罵他:「重點不是花!是我的心意!」真的比把錢丟進水溝還不如。Anyway,晚上我們去吃熱炒慶祝,這一頓由我買單,內心感到真心酸,自己花錢送司機花就算了,還要請他吃飯慶祝交往3週年。這世界還有天理嗎?更糗的是,司機把花放在我家,因為他說帶回家會被楊爸楊媽問東問西。於是,整起送花事件就變成,我自己買了一束花放在我家,更誇張的是,我拿回家時還不好意思讓麥媽知道,這花是我花錢送司機的,扯謊說是司機送我的。因此,麥媽天真的以為,司機耍浪漫!這這這,整起事件司機都是大贏家!

晚餐時間,我無聊地叫司機猜花束多少錢
司機:250吧!
我:屁咧!貴很多
司機:那你更傻啦!
我送司機的小花束

真的很無言。不過司機依舊有在我的脅迫下,寫了卡片給我,最後就讓我們以司機的卡片收尾吧!
card of 3rd anniversary from Jason

他先以「瞎」形容我們的交往,接著文中又出現讓我難以忍受的成語誤用。
typo AGAIN

最後更令人髮指的是,他always在10元小店買卡片給我!
Happy 3rd Anniversary!
@內湖熱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