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極度多話且碎念的女友,跟司機相處的過程中,我講話的時間佔99.9%。避免孤單,我規定司機不論我講什麼,他都要回答。於是,司機最常說的回答就是:「喔」。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有天下班我良心發現
「你會覺得我很吵嗎?」
「不會。」﹝斬釘截鐵地回答,我想應該是怕被我罵﹞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你頭上套了跟孫悟空一樣的頭箍,我一碎念,你就會頭痛欲裂。」
「不會。」
「那以後結婚,你會不耐嗎?」
「不會。我只是覺得自己像坐牢。」
「...那怎麼辦?」
「我每天都在計劃要怎麼越獄。」



PS
決定開始認真紀錄司機的言行,因為他是我遇過的經典人物之一。上一個遇到的是李伊文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