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5

九月份的ButyBox,我早就收到了,不過因為太忙也太懶散,遲遲沒和大家分享。這次我收到的是紫色緞帶,一樣美麗。連續三個月都收到不同顏色的緞帶耶,看得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來看看這期的ButyBox,有哪些產品吧!

IMG_0286

IMG_0287

普羅旺斯的歐舒丹經典果漾馬鞭草身體乳

IMG_0289

法國銷售第一的有機保養品牌 MELVITA歐盟BIO亮白美容液

IMG_0290

來自美國以甜美搖滾風靡全球的JUICY COUTURE,讓台灣人引領期盼已久終於在台上市的女性淡香精,首發限量體驗只有給Butybox親愛的會員

IMG_0291

MIT的居家沙龍護理療程 mr.hair,特別給大家100ml的大尺寸,一定要用心體會這個台灣自創最適合亞洲人頭皮護理的品牌

IMG_0288

來自於韓國,美國奧斯卡指定選用保養 品牌SELLA經典商品黑鑽晶儷深層潔顏皂

IMG_0292

每次拿到Butybox,我都好想立刻打開產品試用喔,可是我都忍住,因為這是要拿來分送給好朋友的呢,多送給一位朋友,就讓多一位朋友認識這個品牌,畢竟再說一次,這個品牌可是我的好友費盡心血時間和青春下的血淚產物啊!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九月份的box已經賣完了,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從十月份開始訂購。現在Butybox也和MTV由BY2主持的時尚小魔女合作,推出時尚小魔女盒,有興趣的請點進來看看。時尚小魔女

然後Butybox現在也走入校園,和美妝社團合作辦活動,大學研究生有興趣的,也請多多捧場。校園活動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