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地過去,菲寶已經6個月大了!每天在我肚子踢呀踢的,她老杯似乎還跟位局外人一樣,至今感受過一次胎動,面無表情地說:「沒什麼。」常說一些自以為很酷的話,比如說:傑森很愛睡覺,假日一定要睡到過中午才肯起床
「菲寶出生後,一大清早就吵得你不得安寧。」
「那我以後都不回台北。」
又比如說
「不要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說『屁屁屁』這些不好聽的話,有礙胎教。」
「屁屁屁屁屁。」
每次看到我的肚子,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這個到底是什麼?」
「你女兒。」他就不敢置信地默默走掉。
內建父愛還沒正式啟動,但在我脅迫之下,他包辦所有家事,也會幫我剪指甲,偶爾會服侍我,已經讓我很滿足!

菲寶老杯無要無緊,但她老母倒是買了一堆非必需品的奢華玩具和衣服,該用的必需品:奶瓶、手推車、安全座椅等一樣都沒買。不過,朋友同事送的恩典小物真不少,櫻桃媽首先送來我最需要的「托腹帶」,托著的時候沒感覺,但一不托,腰還真的痠,所以我上班就托著,感覺好安心。
櫻桃媽的愛

金豆媽送我兩大本「親密育兒書」還有好多件具有特殊意義的小人衣,讓我好感動,「親密育兒書」看得我母性大發,原本以為一心想走獨立路線,感覺比較偏向「百歲派」的我,都漸漸受「親密派」的影響,決定移心別戀。
金豆媽的愛

孟瑀姐姐送我防電磁波衣,讓小菲寶在肚中可以更安穩平安的長大。

阿雅姐姐送美國買回的小孩衣、雅慧姐姐送菲寶人生中的第一件NU衣,每一樣對我們而言,都是愛!
阿雅的愛 雅慧姐姐的愛

還有高中好友送我的安產御守、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遠從日本帶回的平安符,通通都被我掛在皮包上,天天陪伴我上班,畢竟祝福與愛意,永遠都不嫌少!
好心人的愛 怡伶的愛

但其實,一句祝福和關心的話語,都深深溫暖我的心,還有每個人輕輕摸我肚子一樣,我跟菲寶都好開心唷!

孕期邁入24weeks,身體依舊沒有不適,平常有時會腰痠得厲害,但還在忍受範圍之內,挺著大肚在台北一個人生活,至今也沒遇上什麼不方便,搭公車總是有空著的博愛座可以坐,下雨或是天氣不佳時,攔個小黃10分鐘內就能到家,唯一苦惱的就是體重直線飆高,嚇得我不敢產檢面對醫生。「體重控制」應該是我目前最需要學習的一課吧!

菲寶,要健康地長大唷!媽咪愛妳,順便也幫拔比說愛妳,他很愛妳的,只是不擅言語表達,如果他敢不愛妳,我們再一起聯手整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