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我尋尋覓覓,首選當然是「謝宅」。就算司機超痛恨老宅跟老東西,但我卻是深深著迷,當然「謝宅」超難訂,所以後來就放棄了,直接決定入住「佳佳西市場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市場旅店」遠近馳名,我想也不用多介紹,位於正興街的超棒位置,此趟美食之旅,不論去哪其實步行都可抵達。正興街上就超好逛,此外不論到海安路、神農街或是永樂市場等等,都非常方便喔!要說起唯一缺點,應該就是沒有停車位,在小巷弄中,哪可能有位子停車,旅店門口有3個車位,但需要和眾多住房客跟附近居民搶,搶到的機會微乎其微。這次很順利的是,鄰近的海安路新蓋了地下停車場,試營運期間前兩小時免費,所以我們常常把車停到停車場後,每兩個小時就去移動一下車子,省了不少停車費

佳佳西的外觀很獨特,但不仔細看不會發現這是間旅店,走進一看更是特色十足,這回我們住的是2樓的房間,其實一晚也要三千多,不算平價。旅店內的設計很明亮,房間內的設備和備品也是應有盡有,但為了響應環保,旅店業者會希望房客自備牙刷和牙膏。2樓有一個公共開放空間,放有咖啡熱茶跟餅乾水果,外加電腦電視等等,是讓人很放鬆的區域。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IMG_0237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是204紅娘房,因為佈置比較有特色,這次我們住的是205號房,相較起來佈置就簡單許多,房間空間不大,但乾淨整潔,已經很符合我們需求。此行花了不少時間待在房間,一方面是我比較容易累,二方面又正值澳網比賽期間,司機心繫網球,所以常待在房間看比賽。老實說,我印象所及,我們常常出來玩,都遇到大型網球比賽期間,所以娛樂就是在房間看球賽,好痛苦!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旅店

佳佳西有附早餐,是中西合璧式。我們入住兩天,所以飯店幫我們準備不同的中式餐點,一天是虱目魚粥,另外一天是花生菜粽。我好俗,一直到這趟台南行才知道,原來菜粽就是花生加糯米而已,裡面並沒有菜,哈哈!

佳佳西早餐 佳佳西早餐 佳佳西早餐 沙掏宮菜粽

佳佳西最讓我感動的是服務人員的細心與體貼,看我是大肚婆對我呵護備至,不斷問我需不需要幫我開門,看我提大包小包也說要幫我拿進房間,晚上還說要幫我準備熱牛奶比較好入眠。真的是讓人感動的台南人啊!但問到我會不會再入住一次?我想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吧,佳佳西禁止1歲以上、12歲以下的小孩子入住,加上沒有附停車位,恐怕要等下回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才有可能啦。

這回前往台南,沒去哪些特別的景點,唯一想去的就是近幾年很夯的四草生態之旅,搭竹筏看紅樹林,30分鐘的船程,有人專門介紹,旁邊有紅樹林生態,到也心曠神怡,果真親眼一見,就跟網路上流傳的那些照片一樣美!台版的亞馬遜河,名號很響亮,但其實沒那麼壯觀啦!

四草生態之旅 四草生態之旅 四草生態之旅 四草生態之旅 四草生態之旅 四草生態之旅


佳佳西市場旅店網站 http://www.jj-whot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住宿 佳佳西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