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快速來到28周,這一次產檢是我最開心的一次。24周產檢的妊娠糖尿病沒過,讓我傷心好久,畢竟如果真有妊娠糖尿病,後遺症很多,對小比比也頗有影響。我乖乖的體重控制一個月,也重新喝了10瓶糖水後,檢測過關不說,這一整個月的體重也只增加0.5公斤,我實在太替自己感到驕傲了!

IMG_0363

營養師列表給我看,總之就是不要隨便亂吃,想到就吃,這樣體重都很容易迅速飆高。每餐就是一碗飯、一碗肉和一碗菜,水果也是一碗的量,孕期邁入中期後,我又開始煮飯,所以三餐都盡量不外食,下午肚子餓時就忍耐一下,就這樣成功控制住體重了!希望我能夠繼續保持。

北醫的超音波真的很不清楚,每次照完之後,我都看不懂。高層次超音波時,我也沒有看到小比比的雙手跟雙腳,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問問超音波師,果真多跟超音波師聊天有幫助。我裝可憐地告訴超音波師,我都還沒看到過小比比的雙手雙腳耶,超音波師不可置信地,這次幫我照得超仔細,同時也講解得很清楚,最後不但看到雙手雙腳,她還賞我一張小比比的正面睡覺照,照得奇清楚無比,比高層次超音波還要清楚,很好收買的我,就歡心喜地的回家去了!其實我不是很在乎小比比的模樣,反正生出來就看得到了,主要是希望能確認她健健康康!

IMG_0361

繼續邁向懷孕後期,我想體重控制依舊是一條漫漫長路,我們一起加油吧!當個開心孕媽咪與健康快樂寶!

這是之前寫的2013新年新希望。
回想2012年,生活沒有大變動,唯一讓我感動且驚喜的就是「菲寶」。
孩子有一天總會報到,卻沒想過是這一年,懷孕過程真的很奧妙,初期不論何時都昏昏欲睡;中期有了胎動,肚子中的小東西踢啊踢,好像聽得懂外界的世界;懷孕好似在挑戰人類肚皮極限,從沒想過肚子會這麼鼓卻沒有爆開,從沒想過站上體重計的那一瞬間,追求得不再是體重得低於50公斤,而是不要飆破65。

人生的目標和夢想越來越渺小,過去希望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存款數字要一直增加,但現在的我只希望家人平安,我和傑森幸福小家庭圓滿,最重要也最最期待的就是「菲寶」健健康康地來到這世界。

回顧2012年,我很幸福也很滿足,希望這幸福的時刻能這麼延續下去。2013新年的REVOLUTION
1.菲寶健康到來,我也把她養得頭好壯壯
2.產後瘦身成功,成為大辣媽
3.家人平安且健康開心
4.帶爸媽出國玩耍
5.帶菲寶出國玩耍
6.希望傑森帶我去澳洲(他幫我出錢)、我帶他去香港(我幫他出錢)
7.有更多時間陪家人陪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