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怪異組合加起來,就是菲寶的最愛!

我觀察好久,也試了好多次,懷孕後期我愛上line bubble這無聊遊戲,每次都玩到不可自拔,說也奇怪,菲寶聽到這音樂就好開心的在我肚子跳舞,去照超音波,她小妮子都害羞得一動不動,我都好想拿出手機玩bubble讓她跳個舞!

那怪咖歌手又是誰呢?噹啷!就是她:Katy Perry
來看看這位戴著紫色假髮的當紅歌手
Katy Perry
我個人很愛她,但試了好多次,從Justin biber一直到Taylor swift,只有到Katy Perry時,菲寶才會手舞足蹈!

好吧!前面這兩個組合,我就認了,還能安慰自己菲寶是個活潑的女孩兒!最讓人崩潰的的發生在日前的採訪中。
這段外交部的新短片播放時,長達5分鐘,菲寶從頭到尾踢踢踢!等到洪都拉斯一出場,她更high了,做媽的我心裡大驚:喜歡洪都拉斯是哪招?
外交部釣魚台影片-洪都拉斯

綜合以上,莫非菲寶是個叛逆妞?好啦,她開心就好,氣質這件事我們靠後天慢慢補齊!我問傑森,如果菲寶以後要染紫頭髮可以嗎?傑森說只要她申請上西北NU就可以染紫髮,換言之想染紅髮,先申請上哈佛Harvard!(自己都沒申請上,還要求別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