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菲寶,妳已經在我肚子裡住滿39週了,這幾次都沒照超音波,也不知道妳到底多大了。但醫生伯伯有說,妳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喔,隨時都可以。因此,就算媽咪的肚子再舒服,也到退房的時間,多住的話,我們可能要跟你收延遲退房費了。謝謝!

媽咪的生日也過了,妳很乖沒有跟媽咪同一天生日,讓我有自己的生日可以慶祝,接下來我只私心的希望,妳選在一個把拔在家的日子出生,這樣把拔就不用飛車從新竹趕回來,可能來不及然後錯過跟妳第一時間見面的機會,我也不敢想像自己進產房的可怕。妳的外公在妳預產期後一天才會回台灣,如果妳想要等他的話,那就多等一天就好,不要讓我們等妳等太久。越到要跟妳見面的時間,媽咪我也開始有一些些緊張,看了大家的分享文章後,我今日whatsapp妳的把拔,提醒他,我一生完就要立刻說愛我,還要親我,哈哈哈,希望妳把拔會記得這件重要的事!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件最重要的,妳務必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來到這世界上!妳一報到,I will give you a big hug and kiss

IMG_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