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沖繩行其實沒安排什麼行程,但這個水族館不去不行。此行我看了一下,購買門票最便宜的是在OTS的租車點,其它FAMILY MART和飯店都有在賣,但還是比OTS租車貴了60日圓。

水族館真的很漂亮,但也蠻遠的,我們住的飯店在"恩納村",從飯店開車到水族館去程我們選擇走高速公路,回程走平面道路,大約都要1小時又15分鐘,沒錯,走高速公路沒有比較快,然後還要付過路費480日圓,我們簡直是蠢爆了。水族館也真的很大,但園區好乾淨,也有很多表演可以看,此行是為了小童去,但菲寶可能真的太小了,看海豚表演大哭,然後進入室內水族館看到魚無感,走到最大的鯨鯊池時,她就累了睡著了,哇哈哈哈哈,搞半天,根本就是白去。
image

image

進入園區不用錢,門票是水族館才需要,所以看海豚表演是免費的,一天有很多場,也或許是因為免費,這裡的表演沒有很厲害,比花蓮遠雄海洋世界的還要遜一些。海豚跳起來的瞬間,眾人驚呼,我想楊菲寶是被驚呼聲給嚇哭的,由於我們一到就去看海豚表演,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一直在安撫她,因為她不斷的啜泣,是有那麼可怕嗎?
沖繩行

後來我們進去水族館繞一圈,又不死心的帶她來看一次海豚表演,大小姐這次沒有哭,但全程都以這種姿勢躲在我懷中,也跟沒看到一樣,氣死我了啦!
沖繩行

但我覺得比較推薦的在海豚表演旁邊的近距離接觸區,這個活動也是有時間的,缺點是解說人員都用日文,其實我們都聽不懂,但好處是可以很近很近的看到海豚,而且牠也會跳起來,加上這區人比較少,所以反到是比較有趣的活動,大家千萬別錯過!

水族館裡面真的很涼,而且魚真的好多又好漂亮喔,慢慢走看看,大約也要一小時左右,然後最高潮莫過於最後面的鯨鯊池了,定時也會有一些活動,比方說保育員進入水池中同步用攝影機拍攝,還有餵食秀可以看,然後可以走到上面看看鯨鯊池的後台,定時也有專人解說,反正日文我們都聽不懂,就走馬看花然後逛逛,在鯨鯊池區休息,如果出去只要蓋章再進來就好,如果是要再進入鯨鯊池,直接從出口處進去比較近,給工作人員看一下章就OK了。
沖繩行

image

image

園區停車場旁邊有個兒童遊戲區,小童在這裡玩一下,比較厲害的是大童爬爬區,大約數十個攀爬網,我想把大童放在這裡玩個半小時,晚上可以多吃兩碗飯然後七點鐘準時躺平睡覺到天明吧,噗。
image

image

水族館簡介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是2002年11月開放的日本最南端的世界最大級水族館。水族館內最引人注目的是幅寬35米,進深27米,深10米,水容量7,500噸的「黑潮海」大水槽,在此可觀賞巨大的鯨鯊由眼前掠過和其它各種魚群的動人生態。世界最大級的水槽,在「珊瑚海」,再現了實際珊瑚的生息環境,並進行大規模的人工飼養。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