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麥體驗營已經舉辦一段時間了,但之前小童還過小,最近這陣子一口氣幫她報名非常多小小體驗活動。其實小麥麥體驗營的活動需要3歲以上,但報名時主辦單位也沒有強制規定,因此我就幫即將滿3歲的菲寶報名參加。每個月的1號會報名下個月的體驗活動,基本上只要一開放報名就上網登記,一定會登記到自己想要的分店/場次!由於報名後,5天內需要到該門市繳交訂金200元,因此大原則就是挑選距離自家近的,搭配小童上午精神好,基本上下午的活動我都不予考量,所以這次報名的是"南昌店",因為同事家就在附近,所以我拜託他幫我繳訂金!

image.jpeg

我覺得每天分店的流程和規定也不太一樣,我們去的南昌店,好像不允許家長進入工作區,但之前我看有朋友是可以陪同小小孩進入工作區的,因此最好要先打聽清楚!倘若不能,那麼小童就得要接受跟家長分離短暫的幾分鐘,還好菲寶現在膽子漸漸變大,只要我在她視線範圍內,基本上沒在她旁邊跟緊緊,黏TT她也是很OK的!

image.jpeg

小麥麥體驗營有4種職位:經理、咖啡師、服務員和接待員!當天我用目測就知道菲寶是最小的,因為她最矮,哈哈哈!然後南昌店帶活動的姐姐非常專業,當天有兩位,她們要負責帶小孩,要帶活動,然後一直從隨身包包中拿出手機幫大家拍照,之後上傳到該店的臉書粉絲頁讓家長下載,兩位姐姐照顧12位小朋友,還安排家長擺POSE照相,真的很好玩!CP值也比Cold sotne炒冰好玩很多,加上從頭到尾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小童帶了滿滿禮物回家,結束後菲寶說這個比炒冰還要好玩!

活動開始前,家長先幫每位小朋友換衣服戴帽子,麥當勞希望小女生穿黑裙,小男生穿黑褲,但沒有也沒差。但鞋子最好穿包鞋,才不會被踩到,還有工作區可能有時會濕濕或油油的,這些注意事項再繳交訂金後,都會發一張單子提醒家長。帽子對小童來說實在太大,過程中一直干擾她的視線,所以有點惱人!但還是無損小麥麥在她心中的好玩度!

image.jpeg

然後姐姐會先介紹一下今天的工作流程,讓大家高喊上班了之後解散,然後帶小童去洗手!

image.jpeg

然後帶領小童一起跟值班經理問好,就開始今日工作了唷!姐姐會先帶小童幫忙擦桌子,因為這是服務員要做的工作,之後就開始點餐跟製作飲料

小童非常會聽指令,參加活動也很專注

image.jpeg

第一樣,問家長要喝什麼飲料?然後姐姐幫助小童完成

image.jpeg

image.jpeg

之後等待的空檔,姐姐就主動幫當天參加活動的家長和小童們拍照

image.jpeg

全部都點完飲料後,就是做霜淇淋。菲寶雖然很開心,但她從頭到尾表情都很嚴肅,然後沒有笑,她就是這樣一位鎮定的孩子啊!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就是幫爸媽點餐,然後順便付尾款。臉為何從頭到尾都很臭?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就可以把報名活動贈送的兒童餐領走,先去用餐區享用!順便等待所有小朋友都完成!小童對兒童餐完全沒興趣,甜食控只想吃霜淇淋

image.jpeg

活動結束後,姐姐會集合所有小朋友拍照,然後頒發證書,再高喊下班了!並且會請家長幫忙填問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小麥麥體驗營活動報名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