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硬要出去走走,最近比較少露營所以就去一些飯店,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很久了,這次剛好有房間加上連假專案(一泊二食還送下午茶跟飲料券)價格很合理,所以我們就來個兩天一夜北部小旅行!結果,連假出門真不是普通可怕,但也突顯這家飯店非常多問題。不過連假人潮多,問題多糾紛多大家怒氣衝衝我都可以理解與接受,所以還算平心靜氣沒有發火,加上飯店工作人員其實服務態度很好,加分不少。我個人覺得這家飯店其實很不錯,也蠻有潛力的,所以回家後寫了封萬言信給飯店客服,希望他們能夠改進哪些地方,BUT已時隔一週,它們至今沒有回信給我,讓我感到很失望!

image.jpeg

先說一下廢言,當天我們約下午兩點半到達野柳,但飯店說"沒有停車位"!當下我超火的,蛤,怎麼會沒有停車位呢?後來才知道飯店跟野柳風景區是共用停車場,連假人多,因此停車位需要等,就這樣飯店請我們先將車開到大門,司機無法下車需要在車上等停車,詢問飯店人員到底要等多久?他說約莫半小時。好吧,半小時還算可忍耐範圍,我們先去check in,飯店是三點住房,因此櫃檯說房間還沒整理好,請我們先到遊戲室去玩一下,方案有送下午茶,我們也先拿了下午茶券。這時的飯店大廳跟遊戲室都非常像"戰場",玩半小時後也停好車,我們領了房卡,先去下午茶!

(飯店大廳平靜時,我們一到跟戰場一樣,相當可怕)

image.jpeg

領房卡的過程也不斷聽到有房客跟櫃檯吵架,大多都是房間超過三點還沒整理好,還有工作人員不太夠導致大排長龍,大家很不耐。我們等待約半小時後,還算順利領到房卡,但我進入房間後發現,我們要的嬰兒床還有併床服務都沒有,然後打電話到櫃檯根本沒人接,還好一出門就遇到房務經理直接請他幫忙,期間我也聽到隔壁房客抱怨廁所沒有打掃乾淨!總之一整個就是大混亂啊!

要抱怨的還有晚餐時間。晚餐時間我們的方案是"蒙古烤肉",有分兩個時段,我們選1700用餐,但先是沒登記我們的名字,後又有蒙古烤肉師傅到了1730才出現,可想而知又是大排長龍!每人的臉上都超不爽的,雖說感覺高層有一直出來幫忙,但當晚餐廳只有兩位服務人員,一位還要負責帶位,其實再再又突顯出人手不夠的問題。

image.jpeg

image.jpeg

好啦!這些抱怨完之後,還是要說點飯店的優點!其實很多東西跟花樣可以玩,光是遊戲室和泳池SPA就讓菲寶念念不忘,回家後還一直嚷嚷說她下次還要再去!

遊戲室非常非常大,有個超大球池不說,外面玩的花樣也很多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些照片都是隔天一早超少人時照的,人少少時這個球池真的超好玩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菲寶還在這裡大進步,竟然也敢攀岩了耶!

球池之外還有很多遊戲機可以玩,有打地鼠、投籃機等等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也有3間WII室可以預約,此外戶外有溜滑梯,再另外一家還有室內的文靜遊戲可以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整體來說,花樣非常多唷!但父母最好都要在旁邊陪同,因為這些地方都沒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協助,偌大遊戲室只有櫃台有兩位員工幫忙登記!

接下來的SPA區也還不錯,因為有個水中滑梯,小童在這裡也玩瘋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但問題又來了,這個SPA區的男女洗澡只有各一間,登愣!是否有點太少?不過我們是隔天一早來玩水,所以這時人還不算多啦!隔天是1100退房,可以繼續使用設施到中午1200,小童玩得筋疲力盡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覺得這家飯店小小的,但花樣蠻多,只要能改善服務和人員的問題,我覺得應該大有可為!飯店人員到底何時才會回我信啊?讓我們拭目以待!(我也不知道要他們回信幹嘛,大概就是一種希望自己反應的事情能讓飯店人員發現吧!)

image.jpeg

【About】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2號

電話:02-77035777

官網:http://www.boutixhotels.com.tw/yehliu/zh/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