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花花姐姐課表一出爐後,我都非常期待!每個月花花姐姐都會針對當月的特定節日,安排課程,4月份有兒童節還有世界地球日,因此節慶課程就這兩種。兒童節連假爽休5天,所以我也帶菲寶來花花姐姐的兒童節活動玩!菲寶近來被"花花姐姐歌"洗腦,每晚睡前都要很大聲地唱跳,果真訓練之下這次到花花姐姐唱歌跳舞非常開心!

image.jpeg

花花姐姐其實每次都有拍照,大家事後可以到粉絲頁看看有沒有自己小寶貝的照片唷!像下面這張就是花花拍低

image.jpeg

活動開始前先唱唱跳跳還有手指謠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就進入講故事活動!今日繪本:聽說小豬變地瓜了!是本很有趣的繪本,但我個人覺得故事情節有點小複雜,至少我看菲寶的表情是完全聽不懂的。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天講故事的是"藍莓姐姐"。故事時間真的很短,但複合式活動真的沒辦法太過仔細​​​​​​​,因為後面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很多啊!仔細聽故事的小童兒

image.jpeg

故事講完就是小童期待的烘焙課!我們家沒有烤箱,所以無法在家帶小童做烘焙,但花花姐姐這裡做的都是簡單烘焙,又好吃又方便,每次來這裡小童對於自己做的食物都很捧場!這次做的是"熱狗捲"。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上課前我有問小童,我能否待在教室外面隔玻璃看她就好,但被拒絕了,哈哈哈!沒關係,慢慢來,她還沒做好要跟我分離的心理準備啊!下面這張照片是花花姐姐拍的,完全捕捉到我的慈母光輝啊!哈哈哈哈哈

image.jpeg

來看看成品"熱狗捲"!簡單又好吃,一個分給爸爸吃,傑森說味道還不錯~

image.jpeg

然後這次的手作課程是底下這個

image.jpeg

製作簡單,可以掛在窗戶和門簾上,花花姐姐建議我們掛在帳篷前!下回天氣好,希望我記得將這個帶出去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小童很專心的製作

image.jpeg

這次兒童節活動,我覺得蠻好玩的!活動費用300元(一大一小),所以沒有送飲料,加一位大人80元有飲料。總之花花姐姐收費合理,活動安排也很不錯,再次推薦給住在台北市南區的朋友們唷!或者可以快點到台北市內湖區設分店!

【About 花花姐姐Wow Wow 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WOW2.HOUSE?fref=photo

地址:台北市萬隆街47號

電話:02-29333993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