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忙親戚拍攝新一季童裝網路宣傳照片,意外讓菲寶也能過過當小童星的癮!拍攝過程其實不長,大約一個半小時,拍了6-7套衣服,菲寶有點累了我們就停止,反正是親情幫忙也很好說話,不用強求跟勉強孩子。

image.jpeg

H04A5204.JPG

經過這次拍攝,我只能說菲寶真的很像任勞任怨又吃苦的孩子,過程完全沒抱怨,沒喊累,沒生氣,沒哭鬧耶!菲寶平時個人的穿著,兩大原則就是:不戴帽子也不穿牛仔褲,但這次的穿搭照,有讓她戴帽子,她沒有坑聲,請她穿緊身牛仔褲拍照,她也默默接受,而且臉上完全沒不悅,然後她穿的一雙搭配鞋子,其實好像有點小,但穿上後她也沒不爽,事後我看她的腳有些磨破皮,才知道鞋子可能有點小!天啊,菲寶兒也太吃苦耐勞了吧!堪稱是老闆最喜歡的勞工ㄟ,but but but but 媽媽我不喜歡她成為這樣子唷,該爭取的權益還是要勇敢發聲,知道嗎!!

H04A5595.JPG

這次拍照的照片,媽媽我眼中大愛心噴發,只能說超級可愛低!我知道,你們可能覺得不可愛,迷關係,媽媽我覺得可愛到爆炸就可以惹,畢竟,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孩子如天使般可愛啊!如果以後你們也有機會讓孩子擔當小麻豆,到底要如何讓孩子乖乖配合呢?除了要看每位孩子的天性外,當然還有幾個小撇步。1. 配合孩子作息 2. 不停逗弄小童 3. 別勉強孩子,孩子累了就收手

H04A5346.JPG

我們這天拍攝時間是下午,小麻豆這天午睡沒睡好,只睡了短短30-40分鐘,但看看她精神狀況還有體力到挺不錯。我跟她說我們要玩"變裝趴",所以等等會一直換衣服,阿捏!因為想呈現生活風格的穿搭照片,所以拍攝地點就選在自家社區,孩子換衣服就在自己家裡頭,增加熟悉感。

H04A5299.JPG

剛換完衣服,她呈現出一種尷尬感

H04A5076.JPG

這個時候,媽媽就使出渾身解數逗弄她,現成的工具一號就是:吹泡泡

H04A5079.JPG

H04A5081.JPG

策略果真奏效,一舉拍出許多敲古錐的照片!

H04A5098.JPG

至於搭配的衣服,就全權由親戚決定,我個人沒多大意見,加上這些小童裝我都有親自摸料子,每一件的料子都非常非常舒服,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小麻豆會不舒服。

緊接著,進行到第二套衣服,為了增加照片豐富性,這個時候媽媽我又變出另外一樣玩具:立體寵物氣球!當天本來要去內灣露營的,後來因為下雨,所以只到內灣老街逛逛,購買這個小麻豆欽點的寵物氣球,當然要拿出來拍照當當道具了唷!

H04A5111.JPG

拍照時,攝影師就是親戚,她其實沒有很刻意要讓小麻豆看鏡頭,反正就是只要拍出可愛的照片就可以惹!

H04A5114.JPG

你們看看,這些照片也太可愛了吧!小麻豆的膚色偏黑,搭配這件黃色洋裝有還有這個粉紅的氣球,一整個很跳色

H04A5120.JPG

玩一玩後,就能補捉到這開心一瞬間唷!但其實這麼美麗的照片,可是會失敗好幾十張的ng照唷,還好敗數位相機之賜,一點兒都不浪費底片!

各位看倌,如果你們以為這些小麻豆亮麗的背後,有什麼美麗的媽媽,搜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背後只有滿場跑,在相機後不停逗笑小麻豆的傭人母親!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請擦亮你的眼鏡,顧好心臟,不要被嚇到了唷!

image.jpeg

沒錯,這位就是我,噗哇哈哈哈!穿著居家服跟夾腳拖,然後當下嘴不知道在幹嘛,還有做一些蠢表情,就是可憐的媽媽,每位亮麗的小模背後必定有位偉大的媽媽啊!

image.jpeg

後面那位是小麻豆的舅舅,他也沒閒著,一直不停側拍,不過事後證明好像不需要側拍ㄟ,因為專業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比較好!媽媽這時候還親身跳躍,引導小童,天啊!真的有夠醜XD

image.jpeg

然後媽媽又變出另外一種道具,仙女魔法棒。這個也是那天去內灣老街,小童打彈珠後選的禮物,剛好都拿來入鏡。

H04A5208.JPG

H04A5225.JPG

這組照片媽媽我超愛的,連帶這件衣服拍完照後,也一併被我打包回家了唷,其實鞋子(小靴子)也敲好看的,先努力存錢下次再購入吧XD

H04A5271.JPG

這件洋裝有親子裝唷!但媽媽的衣櫃已經大爆炸,經費預算有限下,只忍痛帶回小麻豆的,天啊!媽媽真的好偉大唷(拭淚ING)

H04A5241.JPG

然後一連串就是緊身牛仔褲的穿搭照拍攝了唷!痛恨牛仔褲的小麻豆,竟然在照片中也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再度證明她是位吃苦當吃補的廉價勞工,喔不,是好勞工

H04A5407.JPG

H04A5528.JPG

H04A5608.JPG

其實這件牛仔褲穿起來真的好看,搭配一件柔美的上衣,別有一番風味。這件有紗紗的上衣,菲寶超級愛的,她一直不停扯那片紗,搞得我很緊張,畢竟我可不想把老闆娘的衣服弄壞啊!

H04A5366.JPG

H04A5369.JPG

老闆娘的童裝是正港韓貨,都是她自己飛去韓國帶回來的。她自己本身也有一位小男寶,所以對衣服品質很要求,的確這些衣服我摸了一下,質料都非常好。據老闆娘跟美國平價品牌童裝相比後,她說韓國童裝雖然價格高一些些,但質料的確比較好,也比較耐洗。

image.jpeg

當小麻豆的經驗蠻美好的,可能因為我們是親情贊助,沒有什麼收費壓力,因此拍起來也EASY。再加上小麻豆本身情緒穩定,在外人面前不調皮也不哭鬧,所以拍攝起來很輕鬆。然後又可以穿到很多平常媽媽不會買給小麻豆穿的衣服,也算是意外收獲!

image.jpeg

最後工商服務時間到了,童裝真的很好看,若有需要不妨上網點點選購唷!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抽佣喔,呵呵呵!若還沒看到喜歡的也無妨,可以先上臉書粉絲頁按個讚,日後有新訊息,就可以第一時間掌握了唷!

image.jpeg

2016/09 菲寶目前是3Y5M,身高體重都是嬌小型,身高93公分,體重13公斤。穿韓國尺碼7號,又或S號,鞋子的話大約是26-27號,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BowwowKids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wwowkids/

BowwowKids網站:http://www.bowwowkids.com/

小模背後的苦命媽媽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