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i老師回台舉辦婚禮,順便開了堂故事派對,主題是冷門的阿拉丁。我原本也不覺得冷門,畢竟阿拉丁也是迪士尼的六公主之一,但傑森提醒我:現在小孩子,還有人知道阿拉丁故事嗎?想想好像也沒錯。

image.jpeg

總之很久沒幫孩子變妝的我,早早就買了Jasmine的公主服共襄盛舉一下!這件衣服當然還是太大,所以上衣褲子我都有隨便加工縫一下,比較苦惱的是上頭的亮粉會不停掉,掉滿手,小童愛揉眼,所以會弄得有些不舒服,但因為她酷愛穿公主服,所以也就默默忍受!目前家裡已經有超級多公主服了耶,我看連續好幾年的萬聖節派對都不用擔心了吧!

image.jpeg

一整班全部都是茉莉公主,無一例外,還是有很多巧手媽媽都自己做衣服,感覺好有趣,還有一位爸爸扮成阿拉丁,成為全場焦點!故事派對因為颱風延期,我們改上週五晚間的課,因此人很少,加上菲寶只有6位同學,所以相對上課品質也蠻好的!

image.jpeg

菲寶現在會自我介紹,介紹完後跟大家揮揮手

image.jpeg

個人覺得阿拉丁的故事劇情比較難,所以事先我有先跟小童說一次,她對於神燈精靈還有賈方都有些恐懼,上課過程中我看她的表情也有些害怕緊張,一度還因為太投入劇情想哭,但還好最後沒事!

image.jpeg

Puki老師自己扮成阿拉丁,利用現有素才包括鞋子都是自己製作,有一雙巧手真好啊!然後還有一座紫色大城堡,地上放了咖啡色的布加上一些閃亮彩色塊當做寶藏,教室感覺很有fu

image.jpeg

這次上課菲寶很乖的自己坐在前面,我拍照不多也介入不多,只有在手做食物和手做勞作時幫她一下。故事搭配音樂,更能讓小童融入,一度還關燈增添氣氛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食物就是Puki老師事先做好的神燈餅乾,加上糖霜和糖果,做起來很搭配課程主題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手做的就是一條紫色魔毯,都是非常簡易製作的玩意兒唷過程中Puki老師會帶領大家站起來跳一跳,動一動,充分運用魔毯,將故事內容融入在課程中

image.jpeg

故事講完,課程約一個半小時,每次都會超過一些些,最期待的就是跟Puki老師大合照惹,Puki老師是位很溫暖的人,長得也非常漂亮,雖然並不認識她,但可以感受得出她是一位很認真過生活的人唷!這次回台灣舉辦婚禮,相信忙翻天了,但她還是撥空舉辦故事派對,真的很讓人感動!

image.jpeg

上了數堂故事派對,六公主服裝我也快收集完畢了,小童只有在這個年紀最能無憂無慮做自己,想扮公主就扮,想變大野狼就變,媽媽我盡量配合她,也希望滿足她的變妝慾望囉!

image.jpeg

其他Puki老師故事派對的相關文章

冰雪奇緣故事派對

三隻小豬故事派對

美女與野獸故事派對

 

【About Puki老師故事派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2995480787901/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