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飯店每次總在口袋名單中,苦無機會,這回一路向南回程中,選擇中停台中,我們家爸爸最後拍板"台中清新溫泉飯店"。其實是當天傍晚才臨時詢問有沒有空房啦,反正週間日不怕沒飯店住。哇塞,這一住真的讓我們非常滿意耶!

image.jpeg

可能是因為週間日,飯店人超級少,我們不論使用何種設施幾乎都包場,那種感覺真的爽翻了!我們入住這天,不含早餐的房費是3899元,兩中床的房型,一大床的房間本來就不多,所以這晚只剩下兩中床,剛好加個床圍,我跟菲寶睡一中床,傑森自己睡一中床,剛剛好,阿捏!飯店也會提供嬰兒床,但嬰兒床和床圍只能二選一,我們入住這一天因為客人不多,所以兩種都可以選,還不錯,呵呵。

image.jpeg

房間內就有溫泉池水,因此相當方便,擺設和布置也都很優雅清爽,瓶裝水和備品都非常足夠,因此房間深得我心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一晚到飯店時已經晚上六點多,因此路途中買個便當帶回去飯店吃之後,就先直奔兒童俱樂部讓菲寶好好玩一玩,結果,太讓人吃驚了,完全都沒有人ㄟ

image.jpeg

image.jpeg

原本以為是因為時間太晚,但後來菲寶在遊戲室玩的時候,我就去跑個步,健身房超級大的,而且也是完全都沒有人,噗哇哈哈哈哈哈。鏡頭回到兒童俱樂部,這裡相當乾淨,弄得也很整潔,門口有服務人員,如果有需求可以請他們幫忙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菲寶先在球池玩一下,因為平常飯店的球池都很可怕,有時很像在下水餃,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由於遊戲室都沒有人,因此玩具也都很齊全整潔,一整個超舒服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遊戲室中還有非常多的童書,反正就是動靜態通通都有

image.jpeg

image.jpeg

我跑步的健身房,裡面設備也很齊全,有毛巾有水,反正只要確定有穿布鞋,甚麼東西都不用帶就可以進入,裡頭還有按摩椅,但這個需要自己投錢付費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把握時間玩到遊戲室、健身房都關門,這時菲寶也累了,傑森晚上自己去泡湯,她說也都沒有人,哈哈哈哈哈,一整個超爽的。我們隔天先去室內泡湯區(需要穿泳衣的),結果只有一位房客在使用。去到哪兒都有一種包場的感覺,也未免太銷魂了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室內泡湯區有很多池,我想大概可以30人左右同時使用,進去工作人員會給毛巾和置物櫃鑰匙等等,服務和設備也都相當完善。不過我們又前進室外泳池/泡湯區,媽啊!一整個超級美的ㄟ,重點是我們大概玩水玩了3小時,都沒人沒人沒人,只有一位工作人員跟我們對望,哈哈哈哈哈哈,週間旅遊品質也未免太好了些!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看起來就超級悠閒的啊!水溫有點低,但因為有太陽所以勉強還ok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不論室外還室內,我忘記有沒有規定要戴泳帽了,但現在我們去到哪兒都會把所有游泳裝備準備妥當,以備不時之需,畢竟我們真的太愛太愛曬太陽了!

image.jpeg

退房前利用時間,小童又去遊戲室玩,我則回去整理行李,現在出門旅遊都是分工合作,如此一來就可以玩到更多,時間分配也更為充裕,因此,強烈建議不論爸爸媽媽都要有自我帶小童旅遊的能力,這樣除了小童玩得開心之外,父母也能夠稍稍喘息啊!

退房前我特別問了飯店工作人員,他們假日的住房率大約幾成滿,飯店人員說別以為這次人少,他們從十一月開始一直到隔年三月都是泡湯旺季,因此五六日的住宿客人都蠻多的,所以最好還是週間旅遊品質會比較好唷!不然室內和室外的泡湯區應該會挺驚人的。如果有意住宿或者只想使用設施,可以先電話詢問一下飯店比較穩妥,以免人潮爆滿掃了興致。我個人很滿意這次的住宿經驗,因此火速利用旅展,購買住宿券,就等明年再拜訪了唷!

【About台中清新溫泉酒店】

http://www.freshfields.com.tw/index.asp

電話:04-23829888

傳真:04-23826888

地址:41450 台灣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