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露營,來到一個小而美的營地,距離台北開車只要40分鐘,我們中午過後吃完飯,悠悠哉哉的從家裡出發,小童車上睡個午覺小咪一下,就抵達目的地了!我們拜訪的是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紮客。

image.jpeg

現在露營真的有太多種方式和模式,營區的選擇也很多元,對我個人來說我真的沒有追求怎樣的露營方式,只要心境輕鬆即可!因此就算這次來的營區,沒有view不是高海拔,但我覺得真的各有優缺點。包括要參加團露還是單飛,又或者只有一兩家好友同事,我也都不設限,反正就是看當月心情而定,阿捏!

image.jpeg

這次的營地是同事家挑選的,我很少會覺得露營營區很爛或不好,通常對於露客的水準我比較多抱怨,哈哈哈。這次旁邊有一團露友是年輕人,晚上喝了點酒後感覺情緒太high,結果就這樣一直吵到兩三點,天公伯啊!下次露營真的還是要自備耳塞比較妥當!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紮客的經營團隊是年輕人,她們蠻有熱情的,會一直詢問大家的需求,或者請大家多給她們意見。

營區有一個小小戲水池,每天都會換水,所以小孩子可以盡情玩樂不用擔心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旁邊就有個魚池,可以直接買飼料餵食,打發一下時間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營位就是在這片樹之中的空地,草地可能也沒有特別重新鋪過,如果是要求很漂亮草地的,可能就無法接受

image.jpeg

image.jpeg

再來就是他的衛浴,其實就是湯屋,超級大

image.jpeg

一次可以一整家進去洗,目前有八間,但是溫泉管線還沒弄好,如果日後管線弄好,遇到冬天,應該就會超級多人的吧,哈哈哈

image.jpeg

營區除了露營,也有小小烤肉區,老闆說如果到這邊烤肉也可以玩水,因此也可以使用衛浴設備唷!衛浴24小時都有熱水,水溫穩定,水量足夠

image.jpeg

由於營區距離金山老街只要五分鐘車程,所以這次我們又沒有準備煮食了,哈哈哈哈哈,超級輕鬆的唷!東西也帶得很少,隔天早餐準備一個麵包打發小童,但小童可能是玩太累了,一直還想吃東西,還好同伴幫忙提供,真是太感謝了

image.jpeg

由於天氣涼爽,不太熱也沒下雨,所以我們帶了客廳帳根本沒有搭起來,因此收帳搭帳都覺得輕鬆,露營真是越來越混了,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唷,我真的不適合假掰啊!但anyway,露營方式真的百百種,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最舒服最喜歡的唷!

【About 紮客】

https://www.facebook.com/zachousetw/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員潭路6-2號

電話:02-2498-2566/ 0905-020583

座標定位:N25 12 01.0 E121 38 47.0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