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離職投入自己最愛的保齡球產業,經營兩千坪的複合式保齡球館,當然要抽空來去給他捧場一下囉!老實說,新北市土城不是我的管區(因為距離太遠,我的管區只有台北市內湖區XD)、我也不是什麼保齡球愛好者,因此要不是這裡是朋友經營的,我壓根兒不會踏進!但不得不說,這裡真是老的小的都會愛的地方耶!尤其老闆引進美式經營風格,二樓採取一票玩到底的方式,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4小時,對消費者而言真的蠻划算的!

IMG_9396.JPG

傑森大學時代有打保齡球,好像球技還OK的樣子,因此到這邊他玩得頗開心。加上還有賽車可以開,根本就是宅男天堂。他玩得心滿意足開心後,就會陪女額玩,然後媽媽我就可以在旁邊聊天吃東西,還有罵小孩,噗哇哈哈哈。

IMG_9400.JPG

女鵝在家有玩過那種塑膠小小的保齡球玩具,她到這邊發現她也可以跟大人一樣打保齡球感到很新鮮。因為業者引進這種恐龍球道,小孩只要把球放進球恐龍球道的頭,就會自動滾下,而且而且重點來了,球道兩邊已經封起來了,完全不會洗溝!

IMG_9399.JPG

二樓都是這種親子球道,一邊給小孩兒玩一邊是大人玩的!你可能會好奇,那球呢?這邊也引進數顆輕磅數的球(5磅左右),像我女額4歲大約14公斤的體型年紀,拿起球不是問題唷!

IMG_9402.JPG

(還有這種夜光模式ㄟ)

然後小孩其實也不在意分數,所以我們就3位小童輪流玩,也不分局數這樣

IMG_9401.JPG

遇到人多時,球道限使用一小時,之後要玩可以再登記,但老實說小孩大人玩個一小時真的就蠻足夠了,因為旁邊還有更多吸引人的啊!首先一定會有的是這個球池,有兩邊,粉紅球和藍色球,粉紅球呢適合小小孩,旁邊的藍球因為有個刺激的溜滑梯,所以速度很快,因此有位工作人員會引導,希望小孩不要站在滑梯下面,以免發生危險

IMG_9407.JPG

IMG_9410.JPG

另外一個我覺得頗新鮮的是這個挖土機,因為讓小朋友操控一下,媽啊很難ㄟ,我完全挖不起球XD

IMG_9404.JPG

IMG_9412.JPG

IMG_9417.JPG

二樓的另一半說穿了就是各種遊戲機台,平常我們不太帶小孩玩這些,畢竟很少去室內的百貨公司,但偶而玩一次真的挺不賴的,小孩超開心的

IMG_9418.JPG

IMG_9420.JPG

IMG_9422.JPG

每一款遊戲機台都有小人版,就連投籃機都是如此,大人的投籃機可以投到飽ㄟ,超划算的

IMG_9433.JPG

在外面一次要10-30元不等的打地鼠,這邊也可以打到不想打

IMG_9427.JPG

IMG_9431.JPG

還有一個小孩兒的攀岩場

IMG_9432.JPG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沒有拍到,旁邊另外一個角落還有賽車跟按摩椅,老闆說未來還考慮在室外場地增加一個沙坑。整體而言,二樓的親子空間很寬闊很大,也有很多玩意兒可以玩到飽。雖說假日限時4小時,但已經蠻足夠的了,加上運動休閒館本身有地下停車場,如果有消費只要再付一點點錢就可以停車,相當方便。室內場地難免空氣不會像室外一樣這麼清新,但還算流通!

讓人感佩的是,經營保齡球館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賺錢也不簡單。老闆利用現有空間,在一樓保留保齡球道讓一般消費者或是公司行號舉辦活動使用,二樓呢則變成親子空間,當然還是要有他最愛的保齡球元素,這種在追求夢想和維持基本生存中,求取平衡,要是我真的辦不到,所以最後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大家有空記得多多捧場唷!」然後,報我的名字沒有比較便宜,因為姐也是乖乖付錢進場玩樂的

【About 奧爾斯親子運動休閒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6巷8號

電話:02-82620220

營業時間:9AM-4A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urskids/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