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七年級生,但我卻是個瓊瑤迷,從到雪珂、望夫涯、青青河邊草、梅花烙、水雲間、啞妻、三朵花,還有新月格格、煙鎖重樓、環珠格格一二三集,幾十部,從小到大,我都沒錯過。

最近中視早上重播望夫崖,我都會起個大早,守在電視前看,看起來千篇一律老掉牙的戲碼,充其量就是三角戀愛哭哭啼啼,最後皆大歡喜收場,但是瓊瑤的電視劇怎麼會這樣好看啊?看到男女主角生離死別,我還會跟著掉淚呢,真搞不懂我是哪個世紀的人。

說起瓊瑤,她可真是有兩把刷子,台灣一線女星從劉雪華、岳翎、俞小凡、陳德蓉、林心如、趙薇,都是她捧紅的吧。就連劇中的歌曲,主題歌,也都紅透半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