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在慾望城市中 對高跟鞋莫名的癡狂

這種禁錮女性自由的產物 竟然會讓女性同胞為她傾狂

重點是 連我都不例外



凱莉在慾望城市中 瘋狂搜購名牌高跟鞋

那種跟細到不行的鞋 露出腳踝 挑逗的意味兒非常濃厚

雖然 我不穿露腳趾的鞋 雖然 我不瘋名牌

但是 曾幾何時 我也愛上高跟鞋

從三公分 五公分 八公分 越來越挑戰我的極限



穿了高跟鞋 等於顛著腳走路 說穿了 其實就是自找罪受

只是 女人有自虐狂嗎 為何就是抗拒不了 那一雙雙誘人的腳下風光

我的結論是 當妳穿上高跟鞋 攬鏡自照

妳就會發現 身高不滿一百六的 突然也可以修長

明明有一點小腿肉的 現在看起來也順眼許多

就這樣 在美麗兩個字的催眠之下 任何人應該都會投入高跟鞋愛好一族的行列



只是 最近我也嘗到苦果

我的腰椎 每天都在隱隱作痛 它在跟我抗議

於是我又跟凱莉一樣 拎著高跟鞋 拖著疲累身體

只是場景 變成我家五樓的樓梯間


在美麗和健康兩者 我應該選擇哪一個呢

陷入掙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