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台灣政府官員
所以無法理解中正紀念堂是哪裡惹到他們




只能說台灣的政治人物還真是吃飽太閒沒事幹,就算中正紀念堂是舊時代的產物好了,那又如何?留給後代子孫當作現成的歷史教材多好,就算蔣中正是二二八的元兇好了,那又如何?人都不在了總不能還要鞭屍吧?

其實說實話,我沒仔細逛過中正紀念堂,我和它的接觸,也僅止於去音樂廳或戲劇院看看表演聽聽音樂會罷了,我不覺得它的存在哪裡礙到我,也不覺得中正紀念堂名字不好聽,更不要說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又有多大意義了,我真希望 哪一天一覺起來,台灣"真的"宣布獨立,中正紀念堂招牌也"真的"拿下來換掉,燈籠窗的白色圍牆最好也"真的"通通打掉。但重點是,說了就要做,做不到就不要說,這不是從小到大,課本中所教的"即知即行"嗎?

還是別煩惱太多,先拍張照片留念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