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好友娜娜那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大家可以來說說自己的怪癖喔



------------------------------------------------------------------------------------------

●遊戲名稱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要發表一篇文章 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之後 請點名五位LUCKY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喔 被點名過的人 不能重覆 未滿五人者 就違規囉)

------------------------------------------------------------------------------------------

哈 麥小妹沒有被點到 不過我到想說說自己的怪癖



●每天早上起床 一定要到樓上佛堂 跟佛祖說話 請祂保祐麥小黑一家人平安健康

 還有麥小妹一整天工作順利 不然一整天我就會覺得心神不寧 做事不順遂

●看到蟑螂蚊子螞蟻 絕對不可以打死 蟑螂要叫媽媽來抓走 蚊子要用透明盒子罩住

 等牠飛到裡面 再拿到外面放生 螞蟻要把牠吹走 反正就是不可以殺生

 不然我就會良心不安 覺得自己很殘忍

●和人家走路一定要走對方的右邊 並且要勾住對方的手

 不然我雙手就不知道要放哪裡 不會走路了

●睡覺一定要抱東西 枕頭抱枕棉被都好 不然我當天晚上就會失眠

●每天洗完澡 一定要抹香乳液 越香越好 手腳胸部小腿通通都要抹

 不然我就會覺得自己是乾妹妹 不自在



PS 大家也來說說自己的怪癖吧 別害羞 很怪的也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