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離開台灣的前夕,收到這份彌足珍貴的大禮,把我拍得真美。
這是前同事李奇大師在我採訪最後一天,利用短短時間幫我拍攝剪輯的。裡頭是我最後一天上班日的行程,等待馬英九卻得到八百次「我沒有評論」的回答,這是採訪生涯的家常便飯,無意義的窩在連勝文旁邊偷聽他到底講了些什麼,畏畏縮縮的舉動是我常有的小動作。看完這段影片,感觸良多,這就是記者的生活啊!平時的我不會如此大膽穿短褲跑線,實在因為那天是星期六外加「不幹了最大」的心態,才導致我有如此囂張的行為!

ps李奇一直說,這段影片很像我跟馬英九的曖昧緋聞,因為馬英九的「我沒有評論」不正是許多緋聞男女主角最愛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