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二話不說自我策試
「你知道世界上還有這麼一種女人嗎?」

1追求懶散閒適生活的年輕女人。(這一向是我人生目標,雖然我就快不是年輕女人了)
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裡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在家裡當然這麼做)
3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来不搭也無所謂。(我一向不在意外表形象)
4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宿舍沒餐桌加上每天生活忙碌,隨便站著吃吃比較快)
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還有做瑜伽和跑跑步機也會,這樣可以不算嗎?)
6忘記東西則不脱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如此戲碼天天上演)
7假日不化妝也不戴奶罩。(哈哈哈,非假日也這樣)
8一晃半年没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從八月離職後就是如此,我想會一直持續到明年底)
9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
10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不愛看漫畫,但的確認為一個人待在宿舍中比跟男人談戀愛、吵架、猜測對方心意來得自在)

十項特點裡有六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乾物女,如果有四項就得小心,是乾物女的徵召。
結論:麥小妹得九分,是不折不扣的乾物女。這個名詞很不優,尤其是「乾」這個字,刺眼得很。繼「敗犬」之後,我又多了一個新頭銜。想想麥家還真是經典,一個兒子是宅男,一個女兒是乾物女。麥媽麥爸別擔心,兒孫自有兒孫福啊!


為了呼應主題,貼一張看起來很乾的照片,眼袋黑眼圈,真的是醜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