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簡單報告一下行程
上個學期結束後 我利用五天到波多黎各玩了一下
去了古老的碉堡還有旅遊頻道選出全美洲最漂亮的海灘
瘋狂穿了比基尼 拍了一整本寫真集回來 礙於尺度 我自己留著慢慢欣賞就好 :)

之後馬不停蹄地打包行李 目前移居聖路易實習中
租了一間公寓的一間房間 和巴基斯坦的實習醫生當室友
房間走的是田園浪漫鄉村風 一切都很不賴 除了路上滿滿的黑人嚇我一跳外
租了一台車 租車公司給我一台黃色的雙門車 有點耗油 顏色有點台 走的是黑人style 我又朝黑人style向前邁進一大步
租車三個月 加上保險 要價我十萬新台幣
哀嘆銀子難賺 我卻花錢如流水之餘 只能安慰自己 這個暑假 我找到實習 省了三十萬的學費

從波多黎各開始 當了五天的司機 讓我真正練習開車
現在到聖路易 我真的每天開始開車停車了
開車技術還可以 只除了不太會看gps 只除了不太會路邊停車 只除了抓不準距離換道常常驚險萬分 一切都還算ok
聖路易以犯罪聞名 讓我心驚膽顫 但是 目前為止 一切都還算過得去 家裡附近有很棒的餐廳和cafe
只是 每天晚上我依舊擔心地坐在窗邊 監看我停在路邊的車子 深怕有人把我的車偷走
不是擔心這樣不能上班 只是怕一旦車被偷 要是賠錢 我豈不吃不完兜著走?


希望暑假一切順利 我可以完成公司要我做的工作
英文可以突飛猛進 then i will go to watch US OPEN TENNIS in NYC and go back to Taiwan.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