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算出差,大概超過15年沒到墾丁。就憑這點,即使墾丁3天2夜比到香港3天2夜還貴,我都要去!(事實證明,墾丁3日行果真比香港還要貴)
我依舊包辦所有行程規劃和資料搜集,但這次委託我攝影【客家一哥】提出建議,客家一哥已非昔日兩光導遊,因為行程規劃從手抄版進階到此行的「打字版」。並且成立旅遊公司─JACKY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當然,他是董事長、也是工友加司機,就是校長兼撞鐘的意思啦。

不囉唆,先來看看JACKY旅遊(股)此行的行程規劃(以下全文刊出,連他的錯字我都沒修改!!!)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墾丁3天2夜
第一天
早上高鐵9:00出發,10:36到左營,豬車到墾丁約1個半小時,沿途可欣賞屏東美麗的風光,如果肚子餓,7-11很方便。先去參觀海生館,裡頭有海洋淡水各種生態,看小白鯨、豆腐鯊和熱帶魚優游在水族箱裡,好可憐,整個館逛下來約2小時。接下來就沏硬,休息一下準備晚上逛街,晚餐就墾丁大街亂吃吧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前往墾丁國家公園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要門票。再去之前可先去牧場走走,大尖山下的草原,就是大溪牧場,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入口後左轉,沿著路走,兩旁都是牧草,還可以見到牛群及馬群吃草,感覺很鄉村。午餐就看著辦。
下午就是享受陽光沙灘的時光了,換上比基尼,沙灘我建議去白沙灣,那裡比較乾淨,但是現在因為海角的關西知道那裡的人越來越窩,所以停車20元,如果太陽很大我建議租個大洋傘,傍晚去可看夕陽,以前比較沒人知道時還可看到外國妞曬奶。
墾丁景點很多,妳們可以開車走走停停往鵝鸞鼻方向往前開,繞道東邊往風吹砂,看看太平洋海岸挺美的,車子停路邊要小心,車子停路邊要小心貴重物品請待在身上,那邊會有小偷把車門撬開偷東西,再往佳樂水方向開,可衝浪;到九鵬可飆沙,在走200甲線,會經過出火口,還有恆春南門,阿杜肉包,千萬不要去買榮祥開的包子,難吃!繞一圈回墾丁,晚上還是墾丁大街,可以吃餐廳,有衣間叫瑪格麗特墨西哥餐來不錯,還有一些異國料理,不然可以買閒書機,帶啤酒,走到海邊看星星聽浪濤聲,好讓曼啊!接下來就回民宿繼續讓曼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用完早餐到海邊散步,牽牽小手,在沙灘上畫愛心把你跟阿娜搭圈起來
準備回家,回左營途中經過車城可去吃綠豆蒜,推薦黃家,還可到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看看買個鹹鴨但回家。
以上,參考如有不懂請洽JACKY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將位你做更詳細的介紹,謝謝你,祝你旅途愉快

我把錯字和經典部份用粗體字標出,是我認為很有笑點的地方。
JACKY旅遊幫我安排的行程,我都有FOLLOW,除了找不到大溪牧場改去社頂自然公園外,我有畫愛心把自己跟阿娜搭圈起來,也有買鹹鴨蛋帶回家,堪稱是最聽導遊指示的旅客了吧!
JACKY旅遊最近還幫另外一位同事,安排3天2夜花蓮行,真的是事業越做越大哩!



簡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