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美夢成真的笑容,充分在傑森身上看到。恭喜他!
1410514642081

他不任意花一分一毫無意義的錢,衣服破了繼續穿,襪子鬆了也不買,好幾年才買一件褲子,為了夢想而前進。他天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mobile 01搜尋相關資訊,每每走在路上也會偷喵人家的車子,對他來說這就是他的夢想。夢想從當兵時開始蘊釀,然後每分錢都存進戶頭,他曾說我現在做的每件事情,出去旅遊的每個景點,都在拖垮他朝夢想前進的速度,話很傷人,但也很真實。蜜月時,整趟旅程都在期待的就是到博物館和展示中心,好好把它的夢想看個夠,曾發下豪語有朝一日要再到德國牽車,如今先在台灣完成。
1410514633918

對於他的夢想,我始終嗤之以鼻,畢竟一到手一落地就立刻折價的東西,有什麼值得期待呢?但我逐漸釋懷,他也就這一個夢想而已啊?他不亂花錢不享樂,只為達成他的夢想,既然反對無效,何不欣然接受?也真的,人達成夢想時的歡愉,讓他連續兩週逢人就眉飛色舞的燦笑介紹,讓他交車當天嘴角始終上揚,這一刻我才瞭解,啊!這就是美夢成真啊。就算要付出許多金錢,但這一切真值得,因為他是我心愛的另一伴,如果我能花千金只為買楊阿菲一笑,那麼傑森的笑容也同樣值得,況且還不花我一分錢。
1410514631241


交車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都參與這傑森人生中的重要時刻,他和我依舊穿著短褲和拖鞋,這就是他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個人風格,就算他買了一輛好車,我也堅信他待人處事的原則還是如此純粹。有新車後,我時常想起白色馬3,那一輛陪著我渡過天寒地凍的白色馬3,以前有它,週週傑森來回開車11小時,只為見我一面,現在的新車傑森一週只願意來回兩小時回來看我們,要說純粹的心不在,就是比較偷懶了吧!

我相信傑森不會是車奴,他做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事,他為自己夢想而前進。這篇不是炫耀文,因為只有傑森身邊的人才知道,他為了自己的夢想有多踏實地一步步前進。恭喜你在人生中的33歲生日前,拿到最棒的生日禮物,而我也在這一刻正式回到副駕駛座,楊阿菲似乎也感受到她爸的喜悅,連去兩次車廠,她也都笑得好開心。傑森說夢想達成後,我想幹嘛都可以,那明年要去美國、澳洲還是哪裡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BMW320I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