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去樂福love親子館試玩,經驗還不錯,但距離家裡有點遠,因此後來沒再去過。最近想幫菲寶找跳舞相關課程,看到樂福有律動課就報名試上一堂,感覺還不賴!一期4堂1000元,也可以單堂報名(350元),單堂比較不划算,但相對時間彈性不用被綁住,所以目前打算採單堂上課,有空就去,阿捏!

image.jpeg

之前去樂福親子館的分享文 http://mai0408.pixnet.net/blog/post/30340994

相較市面上的律動課程,樂福的收費相當合理親民,一堂律動課程一小時350元,上完課後還可以在親子館免費玩一小時,是吸引我之處。小童上課前非常龜毛,因此拖拉很多時間,第一堂上課就遲到,哈哈哈!

上課地點在地下室b1,原本這裡也是遊玩區,但上課時間會將所有東西搬開,地上鋪瑜伽墊,讓小童們上課。老師先放音樂讓小童跳跳舞

image.jpeg

其實動作都不難,但要跟上拍子還是不簡單!But沒關係,因為只是讓小童動動大肌肉,然後學習一下肢體平衡,最重要的是消耗體力,呵呵

image.jpeg

過程中老師蠻好的,會一直注意每位小朋友的狀況,有些小童年紀較小沒在上課其實也無妨,反正就是唱唱跳跳。熱身完之後,就開始然後複習上週的動作,菲寶是第一次上課,所以也不知道上週動作有哪些,但不是很重要。她非常不專心,上課常會東張西望一直看別人,這時候我會叫她要專心,老師也會cue她,基本上一班只有6位小童,除了授課老師外,還有一位助教(哥哥)在旁輔助,以師生比來說非常高,哈哈哈!

image.jpeg

接下來就會教今天的新動作,過程中老師會讓小童跳一跳就休息一分鐘,喝口水。然後也會坐在地上休息一下,這時也沒閒著,老師會帶動手指謠

image.jpeg

其實時間蠻緊湊的,上課一小時沒在混的唷!不過過程中好像不希望媽媽到前面拍照,我第一次去沒聽到注意事項,所以有跑到前面拍照,雖說老師沒制止我,但因為最後後合在一起跳好幾次時,老師有宣布可以讓媽媽們錄影,所以我想應該是過程不能到前面拍照錄影吧!搜蕊sorry

image.jpeg

image.jpeg

不光只是唱唱跳跳,中間還會穿插玩遊戲,就是健寶園中有的大氣球!

image.jpeg

image.jpeg

跳舞過程中,我最喜歡的橋段就是老師鼓勵大家去找好朋友拍拍手!然後最後也會兩兩小朋友一組,彼此鼓勵"你好棒"!

上完課之前,還會讓小童拉拉筋,我覺得這部分蠻好的ㄟㄟㄟ

image.jpeg

幾個簡單動作,我本以為小童筋骨都很軟Q,但好像並非如此耶!有些小童筋骨已經開始變硬了,所以還是要適度拉一拉比較好

image.jpeg

老師會幫小童調整姿勢

image.jpeg

瑜伽會出現的POSE

image.jpeg

整堂課蠻充實的唷!配合小童作息,我選的是上午場次,上完課可以繼續在館內玩一小時,裡面有球池有決明子沙坑,然後離開前還可以選一個造型氣球,算是一個有吃有玩又能上課的好地點!位置就在東門市場旁,從東門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走路5分鐘可抵達!館內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黏土課",但目前(2016.08)平日皆滿,只剩週六下午還有餘額,一堂課也是350,跟百貨公司的黏土作品動輒千元比起來,這裡收費真的很親民啊啊啊啊啊!推薦給大家

 

【About樂福Love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走3分鐘)

電話:(02)2391-5345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d.playground/?fref=ts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