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這件事情從單身到結婚再到生女,我都很認真的實踐著!然後把範圍擴大到沙灘/溪邊,任何只要能玩水的地方通通不放過,畢竟夏天熱得要死,除了玩水真的沒別招了。當然室內活動不在此限啦,但我還是衷情於室外活動一些些,呵!

image.jpeg

夏天從事戶外活動到底要帶些什麼,我真心想跟大家好好分享,因為缺一不可啊!夏天到海邊沙灘/溪邊,除了收東西、扛東西和搬東西比較累一些之外,其餘大放空的時間都很美好,啊,還有事後的善後也比較痛苦一點,因為有無限輪迴的衣服要洗,還有很多東西要晾乾,但我還是覺得超好玩der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到底該準備哪些"機絲"吧!

首先不可或缺的就是要有頂1. 沙灘帳

image.jpeg

去海邊沙灘真的很方便,當然如果到溪邊的話,搭客廳帳或者天幕也是可以的,只是客廳帳體積跟重量都更大一點,所以沙灘帳還是機動性大一點點

裡面在鋪條2. 野餐墊,就可以把東西都丟在裡面了

image.jpeg

最好帶張3. 小椅子,因為有時候一直坐在地上會有點腰痠背痛,所以如果有長輩同行,一定要替他們準備方便小椅子唷!

當然炎炎夏日,防曬工具一定要有。所以最好幫小童穿上4. 長袖的泳衣,以免大曬傷。

image.jpeg

 

10470582_10153509021076042_3456816581984248379_n.jpg

然後還要準備5.防曬乳,適時適量的補充,可千萬不要擦一次就算了唷,一定要一直擦擦擦擦

當然物理性防曬也很重要,記得一定要戴上6.帽子,阿捏

IMG_0628.JPG

通常戶外活動加上又有曬太陽,小童體力消耗非常快,因此補水補食物就特別重要!如果不是在溪邊烤肉的話,一定要帶點7. 輕食和水果,這樣才能讓小童瘋狂玩一天!

輕食的選擇呢,我個人偏好三明治、飯糰和茶葉蛋等等,因為非常方便。搞剛一點的話,買點滷味雞肉等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夏天熱得要死,準備點水果或是冰沙更美好。那你就會問我,水果/飲料/水或冰沙該怎麼保存呢?首先你需要帶一個冰桶或是保冷袋,現在的冰桶選擇很多元,有軟殼和硬殼,我覺得各有好壞,就看個人選擇!然後要準備保冰磚,如果不想準備或是沒有保冰磚的話,最方便的就是把當天所有要喝的8. 飲料/水,通通先在前一晚放進冷凍庫中,讓它變成結冰水,放進冰桶後可以當保冰磚不說,然後拿出室外遇到高溫,一下就融化變成冰涼涼的冷飲。

很多配備,可以隨著自己喜好再添購準備,例如9. 小桌子。有張小桌子放東西,取用比較方便,但不是必備品,例如到溪邊,可以改成用石頭當桌子,在沙灘當然就不太需要小桌

如果到溪邊玩水的話,我覺得溯溪鞋蠻重要的,因為石頭有點滑,根本不可能光腳在溪裡走動,也很危險,如果穿拖鞋的話,很容易掉落。如果使用度一年有5次左右,買雙溯溪鞋很方便,不用貴,大家到"迪卡儂"選購就可以了,有時候還要零碼鞋可以揀揀便宜唷!

image.jpeg

上述都是個人覺得蠻需要的必備品,當然一些假掰的拍照物,也可以派得上用場的,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囉!像我準備最多的就是10. "游泳圈",各式各樣的,應有盡有耶!我總共有三個大的造型泳圈,還有三個小的,有時候會再帶個手臂圈給小童用,然後帶上一顆沙灘球,就可以搞很久!

IMG_0517.JPG

IMG_0601.JPG

IMG_0608.JPG

IMG_0610.JPG

還有玩沙工具,一定要有桶子,可以裝水還可以當成抓魚抓蟹的觀察箱

IMG_0510.JPG

以上就是我個人覺得夏天戶外活動,一定要攜帶的唷!希望大家用得到XD

再幫大家整理一次囉

1. 沙灘帳

2. 野餐墊

3. 小椅子

4. 防曬乳

5. 長袖泳衣

6. 帽子

7. 補水飲料/輕食/水果

8. 保冰桶

9. 小桌子

10. 游泳圈

十大沙灘/海邊/溪邊必備品!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