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留長頭髮 燙大波浪 或是剪妹妹頭

我好想不要上班一個月 每天躺在床上想東想西



我好想要留長頭髮

剪妹妹頭瀏海 露出我的大圓臉

燙大波浪 或是燙個爆炸頭



我想要上班穿迷你小短裙 想穿大露背小可愛

想要穿短褲 海灘花裙 或是穿平底涼鞋

要不然就是在頭上夾個扶桑花來上班



我好想要一個月不要上班 躺在床上看書

一個月不要看新聞台 一個月不要看報紙

一個月不要管馬英九說了什麼話 一個月不要管國民黨要開什麼會



我想要一個月不要開會 一個月不要報線

一個月不要寫稿 一個月不要過音 不要做訪談



我好想要一個月不要化妝 一個月脖子不要鋪粉

一個月不要頭髮噴髮膠 一個月不要衣服背後夾夾子



我還想要去做牙齒美白 去點痔 去雷射黑眼圈



只是這些對我來說 都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

只是到現在我還在尋找我得到的是什麼 無解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