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麥小黑的自備碗筷,非常便宜,一組49元,卻可以救地球。

某社會團體開始推動使用自備碗筷,這已經成為一種風潮,包括親民黨立委黃義交,也是自備碗筷一族,現在很多店家都會對自備碗筷者提出優惠,比方說,買東西少個五塊錢。我想要當自備碗筷族已經很久了,因為每次去逛"小禮堂"(HELLO KITTY等專賣店)都會看到很多超極卡哇伊的自備碗筷組,說穿了,我只是想要合理化我買那些東西(當有人說我浪費錢時 我就可以大聲告訴他:我是在救地球耶!!!)只是因為懶,所以我始終沒有跨出這一步。

有天晚上,我經過公司附近的39元專賣店,就想說進去買一組好了,可惜的是39元專賣店,並沒有可愛HELLO KITTY造型的餐具組,也沒有美麗的MELODY餐具組,只有這種最樸素的,一組49元,並不貴,也開始我從此自備碗筷的生活,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買東西還是會習慣拿個免洗筷,吃完東西還要洗筷子,但是我想,這一切應該都會變成一種習慣吧,以後我應該就會被自備碗筷制約,嘿!大家快點加入自備碗筷一族吧,也許你會從中體驗到不同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