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行、抗議、吶喊、搖旗,台灣的選舉文化,你看膩了嗎?

只要一到選舉,就一定會有這種場面,很多人應該都已經厭煩,嘿嘿!麥小妹也覺得煩,不過只要一到這種場合,我就變得熱血沸騰,high到最高點,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身為媒體, 我應該中立,應該要從中脫離,不過,很難不被其中的氣氛感染,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像政治狂熱者,呵!

1127,主跑國民黨的我,當然要去遊行,這一天,當然輕裝打扮,就是一副要去遊行的樣子,從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一路走到仁愛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就當作是運動吧,民眾應該都是這樣子想的,一路上遊行的人,吶喊、搖旗和朋友說說笑笑,好像要去郊遊,氣氛不沉重,大家都很開心,遊行或許也是一種管道,讓大家發洩發洩心情吧,遊行也許很勞民傷財,也許當天有很多人因此被困在路中,也許有很多人耳朵因此不得閒,但是,這就是台灣的選舉文化吧!

雖然遊行還是少幾次的好,不過,我想,如果有一天,台灣真的都沒有遊行了,我一定會很不習慣 就像如果有一天,台灣沒有夜市,沒有路邊攤,那應該就不叫台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