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去了趟台中的月眉馬拉灣

今年夏天 我終於爽快的曬到太陽囉



當然 月眉最著名的就是大海嘯(人工造浪)

隨著那浪一波波打來 還真舒服咧

裡面的各種設施還有更衣間也都很乾淨

月眉馬拉灣 還稱得上好玩啦

不過 比起台北的八仙樂園 我覺得還略遜一籌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增長

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竟然這一次從頭到尾都是個俗仔

通通選看起來不可怕的玩 就連大海嘯 我都是躲在岸邊

享受那小小一點點的刺激感 我想也許再過幾年 我對遊樂園應該都是敬謝不敏了吧



除了遊樂園之外 台中算是個好地方

真正讓我開眼界的 就要算逢甲夜市了

是三個士林夜市大不說 東西好吃又便宜

素食臭豆腐30元 一大杯西瓜汁20元 豆干一大盒20元 林林總總吃了一大堆

還真滿足 還有啊 娃娃裝一件100-290不等 而且還很美麗 

走了四個小時 逛不到一半 腳已經快斷了

極力推薦逢甲夜市啊!



去過台中好幾百次 不過每一次都是回去看外公

這一次 終於好好的走走看看

台中還算乾淨 綠樹也頗多

因為地大 所以建築物也都很大器 餐廳更是走一個豪華路線



名產更是好吃到不行

台中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