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後我常常問自己,我怎麼那麼幸運能夠有這一年多的人生閱歷?
我想最該感謝我的父母以及所有親戚。


出身自平凡家庭的我,家裡既沒有金山銀山也不是田橋仔,但我的生活卻出其順利。我想要的多半都能得到,人生從未想過的有時也會莫名降臨。短短不到一年,回想我去過的地方,不計其數。看遍百老匯所有名劇,也參與美國各大流行體育盛事。每回打電話給咪咪,問她我能不能去哪裡,從未得到否定的答案,有時自己覺得花太多錢在玩樂,咪咪卻說這些都是人生歷練的一部份。我知道她在台灣省吃儉用,卻從不吝惜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在華盛頓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到法國看巴黎鐵塔的壯觀,每到一個地方我常想,要是父母親也能夠體驗這一切那該有多美好。於是乎我暗自告訴自己,回台灣後的未來十年甚至二十年,都要努力工作賺錢,幫助窮人孝順父母敬愛兄長以及教育下一代。我也希望把最好的通通都給我身邊最親愛的人,因為這一年我得到的已經很多很多,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就是回饋吧。

現況報告
繼續在St Louis實習中。努力完成project,也努力發掘St Louis的美好。八月中終於確定要去Atlanta,幫我認識超過15年的好友張小姐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