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同事是露營狂,加入他的露營活動數次,非常有趣。甚麼東西跟他借不說,他的裝備也很齊全,因此跟他去露營只要出人就可以了!但同事龍哥喜獲麟兒後,露營變得較不方便,所以他停滯一段時間,加上之後我懷孕進入後期,等他的露營社重新開張時,我隨時都可能會生,因此也不便加入。春節期間特別挑了一天去體驗一下露營車的假露營,剛好三峽皇后鎮森林離台北很近,符合我過年出遊的最高標準,就是不要跑太遠,所以就出發了!春節假期一個晚上加晚餐是4,500元,晚餐可以二選一,有荷蘭鍋或是BBQ,司機想要BBQ,但自私的我不想烤肉,所以就訂了荷蘭鍋!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離台北開車只要30分鐘,咻一下就到了,去程時我們先到三峽老街晃晃,果真過年人擠人不是擠假的,所以隨便走走,我就落荒而逃,加上近來腰痠得很,也不適合走太久的路,所以大約下午1點半就到皇后鎮,管家也很好心的說,大約2點就可以入住了,普通住房的時間是下午3點鐘。這天三峽陰雨綿綿的,所以整個園區的人並不多,我們隨便晃晃,連羊群都沒看到,只好點杯咖啡喝喝,聊聊等CHECK-IN。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入住後,劉姥姥進大觀園,原來露營車就長這個樣啊,裡面有一張雙人大床還有上下舖,衛浴設備小小的,但也有乾濕分離,一個小小的沙發區可以在這看電視聊天,小歸小就應有盡有。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下午管家先來教我們自製銅鑼燒,用荷蘭鍋的鍋蓋,很難做耶,火喉沒控制好,銅鑼燒就變焦黑一片!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隨便玩玩弄弄,我們就先進露營車裡看電視休息,到了晚餐時間,管家把東西準備好,就來敲我們房門煮東西了。荷蘭鍋就是鑄鐵鍋,管家先幫我們在裡面乾煎松阪豬,讓我們品嘗,松阪豬很有嚼勁兒,之後利用豬肉油,加入番茄跟洋蔥炒出香味,加入高湯,管家就離開讓我們自己煮火鍋吃,細雨涼風中,我們慢慢吃完這一大鍋,吃完泡茶聊天,好不愜意。假露營也很有露營FU,跟露營一樣,坐在外頭聊天發呆,想說話的時候聊兩句,不想說話的時候就呼吸新鮮空氣,好輕鬆!這晚12站的風車屋全部客滿,大部分都是整個家庭來,所以充滿小孩子的尖叫聲,還有好多人放鞭炮,好不熱鬧!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晚上看了電視,洗了澡後,我們就關燈睡覺了,露營車的床蠻好睡的,但雙人床有點小就是,一夜好眠到天亮,隔天上午八點半,管家又準備好早餐來敲我們房門了!早餐是司機不喜歡的清粥小菜,所以幾乎全部都進了我肚子,泡杯咖啡,濃濃的香味飄來加上隔天的大晴天,心情大好,吃完早餐又去睡個回籠覺,廢材人生即將告一段落,很難想像再過一天就要上班了!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
假露營體驗結束,下次菲寶出生後再帶她去真露營,到時希望龍哥露營社繼續開張收社員!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