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國王湖之後,我們就前往GP住宿,這裡是登祖格峰的必經城市,背包客網站的前輩們建議我前一天就先到GP,隔天一早就去祖格峰,這樣時間比較不趕。

GP住宿

GP住宿

到了GP後至民宿check in,我們就外處覓食,這個小鎮根本就是為祖格峰而生,繞了小鎮一圈都看不到什麼人,商店餐廳也早早就關門。但我們這天吃的晚餐我很喜歡,看看那碗湯,放進這瓶子中,怎麼看都可愛,滋味如何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dinner@GP

dinner@GP

dinner@GP

隔天的民宿早餐我愛翻了,同樣也是滋味不重要,但坐在半露天的陽臺吃早餐,讓我覺得好美好喔!哪時候我才可以般到一個有半露天陽臺的地方呢?最好還有個大院子,院子中有盪鞦韆。

GP早餐

GP早餐

GP早餐

R0014856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準備要去祖格峰了!祖格峰2964公尺,比玉山還來得矮,但國外就是降,觀光產業很發達,處處都能騙錢,這登山纜車隨隨便便也要一千五百元起跳,吸引數百萬觀光客前往。到祖格峰有幾種方式
1. 登纜車直接攻頂
2. 從GP火車站搭一段火車,再轉纜車
我們直接開車到纜車站停,然後搭纜車上山,回程搭火車再回纜車站,如此一來可體驗兩種不同的方式,當然搭纜車快很多,搭火車要一個月小時。
(地圖取自官網)
祖格峰地圖

cable car to Zugspitze

祖格峰很美耶,即使我們是夏天造訪,但雪並沒有完全融化,

Zugspitze祖格峰

Zugspitze祖格峰

這裡還不是祖格峰的最高點,那個金色的地方才是,我們沒有爬上去,因為Jason穿夾腳拖、我穿涼鞋,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滑倒。

Zugspitze祖格峰

Zugspitze祖格峰

Zugspitze祖格峰

然後不免俗地要在這個地方寫幾張名信片,寄給親朋好友,這個地方也有餐廳,我們只有點杯熱飲暖身子。

Zugspitze祖格峰

Zugspitze祖格峰

Zugspitze祖格峰

Zugspitze祖格峰

這兩位可愛的小女孩,也是購買華航精緻行的,到法蘭克福當地跟我們同位司機,一起前往飯店,沒想到在這裡還能遇見她們,當然要拍個照紀念一下。

Zugspitze祖格峰

下山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到艾普湖Ebisee走走,後來還租了船去遊湖,天氣宜人相當溫暖,偶有涼風,讓我覺得租船遊湖真是租對了。

Ebisee艾普湖

Ebisee艾普湖

R0014999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