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相約一起去了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親子館「樂幼屋」,設備很不錯,但價格太高,消費頗貴,餐點也沒有特別好吃,如果不是和朋友相約,我想在寶包3歲前應該都不會踏入,如果和朋友相約,大約半年可以去一次,享受一下高級的親子遊樂區!

它的遊樂區分成0到3歲,還有3歲以上,因為寶包不滿1歲,所以我也只拍了3歲以下寶包的遊樂區。付費的親子館果真不同,防撞設備做得非常好,遊樂區中沒有一個死角是尖尖或硬硬的,就算寶包跌倒或把它丟在裡面自己玩,我想也沒問題。

位於信義區的地下一樓,大樓本身就有停車場,若去樂幼屋消費可以抵停車費,我們傻傻的不知道,自己花錢去停旁邊的停車場,一小時30元還可以接受。一進去空間很寬廣,窗明几淨的,先付錢後會戴上手環,寶包也要戴。

3歲以下的寶包遊樂區在左側,裡面有兩個溜滑梯,還有爬爬樂、有一區是聲光互動區、另外一邊是再小一點的寶包可以玩的地方。場地夠大,所以我就一直用球吸引寶包,把球從這邊踢到那邊讓她追,再踢回來讓她不停地追,哈哈哈。

image

爬爬區
樂幼屋5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image

互動區
樂幼屋6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image

image

滑梯區
樂幼屋7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我們去的這一天是假日中午,人蠻少的,但樂幼屋是個結合遊戲、派對、美食三合一的親子派對歡樂園地,因此中午蠻多家長和小朋友來這邊辦party,辦party是有一間一間的房間,並不會彼此干擾,但大約下午2-3點過後,辦派對的人結束,陸續出來外面使用遊戲場地時,就變得蠻多人,有點擁擠。但我想如果是下午2點前入場,應該是蠻ok的唷!

3歲以上的寶包遊戲區在另外一邊,我隨意張望一下感覺很厲害,好多可以玩的呀!等寶包3歲後再帶她來花這筆錢,應該比較值得。我沒有拍照,所以偷一下官網上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樂幼屋1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樂幼屋2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樂幼屋3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樂幼屋4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然後中間是用餐區,平日大人的入場費可以抵消費,假日則不行,我們去的這天是假日,所以大人點餐又花了400元,加入場費2大1小總共花了1199元,待了4小時,還是頗傷本的。但我覺得比較不人性化的是,如果單純只入場沒點餐,就不能在用餐區吃東西,這是傑森坐在那邊休息時聽到員工跟其它家長說的,規定也太嚴格了吧?!
派對室
樂幼屋8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用餐區
樂幼屋9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用餐區
樂幼屋
截圖自樂幼屋官網


About樂幼屋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am-6pm
週末及假日: 10am-8pm
票價
幼童遊樂區: 399元 (身高100公分以下)
兒童遊樂區: 週一~週五: 599元
週末及假日: 799元 (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成人入場費:
週一~週五: 200元(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
週末及假日: 200元(無提供樂幼屋餐飲抵用券)
星光時段: 每日於營業時間最後2小時入園者,可享受入園優惠!(一幼兒或一兒童攜一成人可享一成人免費入園優惠, 幼兒或兒童門票可享有75折優惠價, 另加一成人入場需要付正常成人入場費。)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