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真的很棒!有大草坪可以跑跳不說,旁邊還有公園遊樂設施加上一個沙坑,要說缺點就是遊樂設施和沙坑永遠都擠爆,所以假日我們很少去,最多就是在草坪上躺著野餐,可以消磨下午時光。

這天去朝聖的是新開幕的泳池,傑森和我都是內湖人,小時候都有去過大湖公園附設的泳池,但泳池年老設備也很舊,經過數年的整修後重新開幕,我非常推薦。可能是剛開放沒多久,去的這天是週日上午,但人並不多,加上其實它室內室外池蠻多的,所以某種程度也將人潮分散一些。
image

我很愛室外泳池,雖然比較曬,但對我而言曬到陽光比不曬到陽光來得好,還可以消毒減少感染機會,皮膚晒黑一點無妨,反正我跟傑森都不白,楊菲寶也是。但楊菲寶很畏光,所以我們就在室外泳池待一下,再進室內池玩。

室外有個標準泳池,然後還有這個會讓小孩尖叫的鴨鴨漂流池跟小童鴨鴨玩水池。去的這天,鴨鴨漂流池因為壞掉了,所以整修中不得進入,真是太可惜。但還有這個小小的鴨鴨池,只是有些大童也會在裡面,所以小小孩得特別注意,還好我們去的這天人不多,傑森牽他女兒在裡面繞了好久,他笑說感覺在牽小馬繞操場。
image

image

室內有個標準池,菲寶在裡面的練習水道來回遊蠻多趟的,然後旁邊的spa池,泳圈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沒帶她進去玩。裡面的設備還有蒸汽室和烤箱,外加健身房,只要入場就要付費,就算不游也要付錢。工作人員說,最多就是大人帶小童入場玩,如果等洗澡時可以再換另外一位大人進去,去的這天我沒游,但還是得付費。
image

image

剛開幕,裡面設備都很乾淨,去的這天,菲寶是全場最小的,唯一抱怨的點是沒有小小童的換衣場所,然後通通都是淋浴,所以如果baby還不會站的話,洗澡就有點麻煩,更衣同樣如此,菲寶換尿布就不能躺著,這是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但也有可能是小小童比較少去這種公共泳池吧!
image
進泳池連小baby都要戴泳帽,所以我們就現場買一頂,戴起來好好笑唷。

有些朋友問我擔不擔心帶小童或是小baby游泳會感染,老實說我還好耶。菲寶滿3個月後,我們就帶她到公共泳池去玩水,每次最多半小時就起來,然後立刻洗澡,所以這個問題倒還好,小童游泳大約就是30分鐘,再長他們也負荷不了,我真的很愛帶小朋友去玩水,夏天那麼熱,而且只是在水裡漂漂,腳踢踢,體力消耗超快的,回家睡得久也吃得多,一舉好多得唷!加上我是小童泳裝控,所以更加深我酷愛帶小童去玩水,當然東西要帶很多,還要準備一些吃的補充體力,但帶小童出門,去哪兒東西帶不多呢。大湖公園游泳池推薦給有小朋友的爸媽們,趁開幕還不久快點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