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一年又過去了,迎接新年到來的此刻,是平生最悠閒卻也是心情最不穩定的一段時間。

近來的生活乏善可陳,唯一的收獲就是跟台灣還有美國的電視劇以及綜藝節目保持良好關係。

看康熙來了、王牌大賤諜以及國光幫幫忙到大笑流淚;偶像連續劇白色巨塔、敗犬女王以及我的億萬麵包還有Gossip Girl, Ugly Betty, Lipstick Jungle and Entourage看到廢寢忘食,到BT下載各式電影,我現在是箇中翹楚。沒事就上網和朋友聊天,買菜研發各類食譜,偶爾上書店看八卦雜誌,又或是逛街搶便宜,上健身房運動或加入網球甜心行列,生活極度悠閒自在,但其實內心空虛沒有歸屬感。眼看著銀行戶頭裡的存款慢慢減少,年齡漸漸增長到不願面對,但我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不知未來方向如何。不過,無病呻吟以及怨懟不滿向來就是人的本性,我也不例外。閒得要死卻覺得自己沒有存在必要,忙得要命卻又希望無所事事,生活當中好像從來都沒有平衡點。只是隨遇而安是我人生最大座右銘,新的一年我要有我的新希望
1.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感情順利事業展鴻圖
2. 減肥五公斤
3. 成為網球辣妹甜心
4. 保有善良心幫助窮苦人
5. 培養興趣和專長
6. 上述心願通通都成真



紀錄下我近日想要完成的事
1. Build a Bear
2. 新洋裝
3. Disney World
4. Hawaii
5. I-pod
6. Access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