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是我朋友的美妝盒子,是她跟她男友耗費所有的積蓄以及心力慢慢創造出來的事業。如果妳們覺得不錯,不妨上網購買,不然加入會員或是在臉書上按個讚,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幫助!身為朋友的我,一定要情義相挺一下,我購買了一季的美妝盒子,外加現在主打的Sasa超級體驗盒。
IMG_4974-2

ButyBox的概念很簡單,女人往往因為衝動會買一大堆產品,結果發現一點兒都不好用。ButyBox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每個月只要花一點錢,就可以得到不同品牌所出的最新產品試用包,先試用滿意之後再購買正品,幫你省荷包!當然每個人對於美妝盒子的內容物會有不同的評價,但相信我!現在老闆娘賣一個美妝盒子,依舊賠一個,所以ButyBox可說是良心事業啦!

先來看一下七月份的ButyBox,本月是粉紅色的蝴蝶結!盒子可不是一般軟不拉嘰的材質,相當硬也很有質感,把體驗品拿出後,盒子可以留著放自己的心愛小物,就算放在桌上也很賞心悅目。後面的那個就是Sasa體驗盒,內容物容後介紹!
IMG_4989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我收到的七月份美妝盒子有哪些東西
IMG_5052-2
Biothern純淨果氛身體乳75ml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ml
Kose無限肌緻精潤露30ml
estee lauder晶燦光極致亮透潔膚乳7ml

每個月ButyBox都會在網路上公佈本月份的盒子內容有哪些東西,七月份有8樣產品,然後隨機選擇3-5樣出貨。網站上的說明是這樣寫的:
Butybox 希望帶給女人由內而外完美的呵護,讓妳天天都能體驗不同的美麗秘方。我們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提供您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您試用最適合的商品,確定喜歡後,您還可回商城購買正貨。

美妝盒子一個月350+運費30元,也可以選擇一次購買一季或是加入成為一年會員喔!

而現在主打的一個活動,就是跟美妝通路Sasa莎莎所合作推出的Sasa Box,這個盒子不是我愛說,真的很難讓人抗拒耶!
看一下網站上的描述吧:
更棒的是為了回饋眾多Butybox季會員以及年會員,只要是本月或過往曾訂購一季以上就可以購買超限量的莎莎體驗盒,光是其中包含的頂級瑞士品牌SUISSE PROGRAMME活肌水凝眼部水合凝膠"正貨"市價就1800元了,沒有錯,是正貨喔!! 還有莎莎暢銷電眼娃娃睫毛膏"正貨"、香水奧斯卡經典名品女香LANVIN MARRY ME 香精.....真的是太優惠了!

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二話不說也自掏腰包購買了!
IMG_4978

來看一下ButyBox的網站吧
ButyBox
不購買也沒關係,加入會員衝人氣,裡面還有很多實用的美容資訊可以看喔
ButyBox的臉書
希望你可以按個讚

PS
感謝我的同事賴小愷,幫我拍攝我收到的美妝盒子,不然以我的攝影功力跟相機畫質,反而會害到美妝盒子的高質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