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懷孕這檔事,我阿母催得很,司機卻不要不緊。

本來就協議婚後一年開始不避孕,今年六月我興致勃勃宣布:「從今開始不避孕!」司機表面配合,骨子裡卻盤算該如何應戰。果真,七月份我打開司機手機一看,竟然看到一個APP:計算女性排卵期。媽啊!我活到30多歲,從未算過這種鬼東西,沒想到第一次見到竟是在個男人的手機中?原來,司機這賊人,為了想拖延生孩子,想盡辦法花招百出,好像配合我們的協議內容不避孕,但背地裡卻下載這種娘炮APP,避開我的排卵期。我只能說他真的用盡心機!

老實說,當下看到這個APP,我可是火冒三丈,但靜下心我忍住破口大罵,心想:好啊!要來陰的,大家一起來,難不成我會輸你不成?那時我的如意算盤是,下個月我就隨便亂報生理期,讓你的APP發揮不了功能。哈哈哈

誰知下個月都還沒到,我的如意算盤都還沒撥上,我就懷孕了!

咦?司機不是避開我的排卵期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於是再我買完驗孕棒的當週南下新竹,奉上兩隻驗孕棒以及一張卡片,我寫道:「人算比不上天算,千算萬算我不知道你再算甚麼。」我想司機當下心情應該很傻眼吧!畢竟他小心翼翼,費盡心機,卻……

當下我拆穿他的詭計,並且告訴他可以把那個APP刪除。誰知他至今依舊堅信「科學永遠不會錯」,繼續將那個娘炮APP留在手機中。司機的理工魂根深蒂固地和他本人畫上等號。

但事事哪能用科學理論呢?雖然小BABY來得出乎司機意料之外〈畢竟他原本以為自己計畫得天衣無縫〉,我依舊盼望也相信司機「應該」會很期待見到他(她)吧!

在懷孕這件事上,我跟司機鬥法大戰告一段落!表面上我勝出,但我希望司機認為是雙贏,因為小BABY是我們愛的結晶!

恭喜司機!也恭喜我自己!

PS司機下載APP的舉動,我好氣又好笑。但想想之前我在結婚未滿一年時,也偷偷耍過賤招,把保險套戳破,我們的諜對諜,算是1:1平手,我也姑且就不和他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