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專訪明星

我還是發揮我俗仔的個性 嚇到不行



不跑影劇線的我 專訪明星的次數

累積到現在 今天是第二次

第一次 是周星馳來台灣宣傳功夫

公司叫我去專訪他 他很酷 不愛講話

由於後面一堆電視台 等著專訪他

所以我只問了三分鐘 就結束我和大明星的第一次接觸

沒有合照 要了兩張簽名 都是要給別人的



這一次 配合夜間訪談節目

我們的夜間新聞編輯超厲害 發揮她三寸不爛之舌

請到今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張震 請他上節目暢談台灣的電影夢

訪談之前 我超緊張的 緊張到胃痛

拼命準備訪談題目 前一天就看資料 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哈

因為張震給我的印象 就是酷

我超怕到時候 我問他問題 他只講一兩句話就沒了 場子會很冷到最高點



嘿嘿 訪談正式開始 他還挺健談的啊

不過 我隱約看見 他的臉部肌肉也在發抖

我心想 他該不會也會緊張吧

我緊張就算了 這種見過場面的大明星他也會緊張喔?

就在我一陣緊張慌亂和不知所措中 訪談就結束囉

事後我問他 他說 他不會緊張 只是覺得電視節奏太快 他說他是很慢熱的人



我從小就沒有偶像 也沒有追星夢

唯一讓我佩服又心動的就是劉德華

他怎麼可以到四十歲 都還是那麼帥氣啊

哈 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專訪劉德華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0/24晚間11點GTV夜間新聞

如果沒有看到 那就看看我自己翻拍電視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