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今天晚上幫助麥小妹的不知名正義人士

謝謝你的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啊





難得麥小妹有夜生活

開車載著同事朱小妹去買家具 慶祝她成為內湖之友

一路上雖然麥小妹開車忘了開大燈 停車場路太彎 讓麥小妹不停尖叫

不過 都有驚無險地渡過了 呼



但但但 麥小妹和朱小妹從三媽臭臭鍋飽餐一頓之後

悲慘的事情來囉

雨下太大 天太黑

麥小妹一倒車 哎呀 撞上後面的車子了

麥小妹不以為意 還以為是卡到人行道

直到車主大罵 並且叫我下車去看

我才跟朱小妹在雨中 跟車主(以下簡稱 小藍 因為他開怪藍色的車子)賠罪



麥小妹:對不起 對不起

小藍(摸車子):我這個車子保險桿要兩萬多元 裂掉了(心裡OS:我輕輕撞一下 這樣就裂掉?)

麥小妹:對不起 對不起(一摸 還真的有一條線耶 心裡卻OS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撞的 這什麼爛車啊 輕輕一碰就裂?)

小藍(繼續摸車子):我是很顧車的人 我的車子有改裝過 妳有沒有名片 我拿去處理 再通知妳

麥小妹:我沒帶名片耶(麥小妹心裡OS:你車子有改裝 跟我無關 另外 給你去處理還得了 到時跟我獅子大開口)

小藍(還是摸著車子):那 妳有沒有保險

麥小妹:我沒有耶(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小藍:我也沒有(麥小妹OS:你有沒有 跟我沒關吧)

朱小妹偷偷:我給他我的名片好了(麥小妹連忙阻止朱小妹)

小藍:我這個去烤漆 可能也要個三四千(麥小妹OS:我又要破財了)

嘿嘿 大家請注意 這個時候 不知道從哪冒出個正義之士 簡稱他為救星

救星:哪裡有裂掉啊

小藍(語氣不爽):這裡這裡

救星:那是漆掉了吧 大概幾百塊錢就夠了

小藍(更不爽):什麼幾百塊錢 你懂不懂啊你 你是誰啊

救星:我路過 來看看(麥小妹OS還真是個好心人)

於是乎 小藍跟救星就開始一番唇槍舌戰 小藍被救星的多事搞得超級不爽

麥小妹更是一頭霧水 當時下大雨 只想花錢了事和朱小妹趕快逃離現場

麥小妹(語氣堅定):不好意思 對不起 不過 我身上只有一千五百元 那不然就一千五好了(當時我身上真的只有一千五)

小藍:好 一千五勉強可以啦

(麥小妹OS:哎 果真是想要A我一筆 不過主管麥小妹腦子的好天使 立刻跳出來 不可以這樣想 是自己不對在先)

此時 麥小妹去車上拿錢

救星跟小藍還是不停吵 從雨中一直走到了人行道 還在吵

麥小妹付錢了事 跟救星先生道謝 感謝他的幫忙 並且跟他說不用那麼生氣 同時再次跟小藍道歉

把車子開走 朱小妹警告我:不准再撞到別人的車子

一路上 麥小妹心情超差 吼 氣自己的開車技術也未免太爛了一點吧

不過 想到救星先生 我就覺得好笑 哎唷 世風日下 還是有正義人士的嘛

據朱小妹轉述 麥小妹的車子開走之後

小藍跟救星 還是不停的在人行道上一直吵 一直吵



整件衰事 因為有正義之士的出現

而變得很好笑 要是沒有正義之士出現

麥小妹應該會被狠狠敲一筆吧

紀念這一位住在內湖的正義人士

下次如果再見到你 麥小妹再請你喝飲料或是吃飯喔



麥小妹難得的夜生活 就在賠一千五的結局之下 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