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要一個鞋袋,但並不想結婚週年紀念日的禮物是「鞋袋」。有人結婚週年紀念日的禮物是鞋袋嗎?鞋袋,鞋袋,鞋袋ㄟ

R0019284
(紀念日當天是平常工作日,傑森沒回台北,我自己在家吃泡麵!)

很快地,一年就這樣咻一年就過去了。沒錯,我跟傑森共組家庭已經一年,特定節日有4要口訣:要送禮、要寫卡片、要請吃飯還要第一時間祝福對方。4要口訣,傑森今年記得很牢,但依舊大有改善空間。

近來規律去健身房的我,一直很想要一個鞋袋,於是傑森自以為貼心地送了我鞋袋,這禮物很實用,實用到一看就知道是工程師所送。天啊,難道不能送點浪漫的嗎?難道婚姻真是浪漫的墳墓嗎?〈雖然傑森從未浪漫過〉

相較他送我的鞋袋,我送他的倒像是男生應該送女生的。由於紀念日當天,他不在台北,所以只好上網訂了一束花,送到他公司去,我千挑萬選在網路上看一整晚,挑到眼睛都要脫窗的花。誰知道,傑森因為不好意思拿到辦公室去,一拿到花,就立刻丟進車子裡,花在車子裡悶一整天,回到家都枯了。

IMG_0137
(看看花上面那一根根的枯草,就如同我枯死的心一般!)

你難道不知道,生命三元素是「陽光、空氣、水」嗎?沒空氣,花還能活嗎?簡直就是把我的真心在地上踩啊!嫁了個理工科老公,就註定我這輩子和romantic無緣了!

一如往常地,傑森最後讓我自行挑選滿意的禮物,才得到我的原諒。我選的是雨鞋一雙,當然我會記得付他10元,但傑森大方地說不用,因為他超想和我分離,哈哈哈!

傑森的卡片一樣很賤,他寫道: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來形容,喜得是我們要一起邁向下一個年頭,懼得是,天啊,這才只是第一年!

一如往常地要抓錯字,「懼」是兩個目,他寫成兩個貝。除了不浪漫的個性沒變之外,依舊是錯字王!

R0019288

來看看傑森其他的錯字史吧
My 29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