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小童近來愛上跳舞,聽到音樂就會出現這好笑的舞姿。
 

異性相吸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連傑森那麼少在家,寶包對他的崇拜之情都溢於言表就可以知道。

當寶包還需要拍嗝時,寶包都還沒打嗝,傑森就先打嗝;寶包要哄睡時,都還沒昏昏欲睡,傑森先在一旁倒頭大睡兼打呼。這樣的一個沒有內建父愛的傢伙,竟也讓寶包對他深深著迷。

一定要紀錄這一天,2014/1/31大年初一。寶包竟然把自己小嘴兒靠過去把拔的下巴碰了一下,頓時嚇傻媽媽我,畢竟我獨自在台北拉拔寶包,沒日沒夜的守護她,連洗澡都無法好好洗,但小妮子卻從未對我做過這動作。心想:只是巧合吧,沒想到,寶包一連做了5次這動作,一親再親,一碰再碰,氣‧炸‧了‧我。
回家後,傑森又輕描淡寫說道和寶包的點滴
傑森:她今天又親了我的手,留下口水
傑森:然後我摸摸我的臉,叫她親我的臉,她就露出害羞的表情,笑得好開心。
這還有天理嗎?

傑森的父愛慢慢湧現,每每抱著寶寶臉上總是笑的好燦爛。我怎麼會如此愛這一對男女呢?
文山農場玩耍

礁溪老爺慶生

礁溪老爺慶生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寶 父女 父愛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